主動出擊 震懾邪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8月12日】

從明慧網8月1日文章欣聞《大陸大法弟子成功通過電視大面積傳播大法真象》,真的讓我們看到,大法弟子在講清真象上不但占據了主動,而且已經要把邪惡勢力給清理到垃圾場,就看怎麼一把火把它們給徹底解體掉了。

自從去年春天長春弟子開始以這種方式講真象以來,那個時候邪惡勢力還窮凶極惡,還敢於通過操控電視、報紙等向我們叫囂。那個時候,它們還相信自己有掙扎和攻擊的力量。可是這一次,它們連吱聲都沒有了。我想肯定不是它們不想繼續撒謊和惡毒攻擊我們了,而是已經完全沒有了力量,更沒有了精神支柱。那個時候,它們開始叫囂的時候,還滿以為在國際上能夠撈到一點什麼,可是卻落得竹籃打水一場空。那個時候,它們還滿以為中國的老百姓會繼續接受它們的欺騙和謊言,可是卻讓更多的世人認清了其邪惡真面目。通過大法弟子持續不斷的講真相,一年多以來,不但在國際國內都沒有了其繼續行騙的市場,越來越多以前受它們蒙蔽的警察和各級政府部門都開始清醒地拒絕再相信它們。

大法弟子再次通過電視大面積傳播大法真象的消息,已經對中國的邪惡勢力起到了巨大的震懾作用,震懾了它們的邪惡氣焰。因為它們再也沒有辦法反擊了,所有的邪惡手段都用盡了都沒能夠達到目的,那麼無論再用什麼手段都不能夠給它們以掙扎的信心了。除了恐懼絕望和繼續麻木地掩蓋之外,就像一隻老惡犬,牙也禿了,爪子也殘廢了,除了恐懼地夾緊自己的尾巴,連狂吠幾聲的膽子都沒了。

而隨著更大量的邪惡被清除掉,世人會更加清醒,我們的講清真象會讓更多的世人得救度。和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的訴江案一樣,這就是我們在直接主動清剿殘餘邪惡勢力,而且打中了邪惡的七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