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布萊頓藝術節



【正見網2003年08月23日】

8月17日,英國法輪功學員應邀來到著名的旅遊城市布萊頓(Brighton)參加布萊頓藝術節。此時正是遊客雲集的旅遊旺季,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藝術節的演出在靠海的一個廣場上舉行。中午時分,這裡已經有近千人來到廣場,父母帶著孩子們在草坪上曬太陽、聊天、嬉戲,等待著藝術節的表演開始。

下午三點半左右,輪到大法弟子們的節目了。學員們首先將兩面橫幅掛在台上,一面寫著「世界需要真、善、忍」,另一面寫著「法輪大法好」。一位西人學員在台上作了簡單的介紹後,學員們開始表演第一個節目----扇子舞「數點梅花天地春」,接著,在台上作了功法表演,一位西人學員同時向觀眾介紹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在國內遭受的迫害,和江XX被告上美國聯邦法庭的正義之舉。最後,在一台「法輪大法好」的扇子舞中,學員們結束了長達30多分鐘的表演。

自始至終,廣場上近千人一直觀看完了法輪功學員的表演,而後,學員們給在場的觀眾發真相材料時,很多人當時就詢問在哪裡有教功班,表示要來學功。也有很多人說表演太美了。

藝術節結束的兩天後,組織者告訴學員說:「真是一場好的演出(What a great show it was)」!同時,邀請法輪功學員參加在另一個地方舉辦的藝術節演出。這無疑又是一次洪法講真相的好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