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對面的故事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3年08月18日】

英國大法弟子在中國大使館對面街道上24小時和平請願已有一年多了,大法弟子們每天駐守在這裡進行煉功、學法、發正念及向路人洪法等和平請願活動。每天都有很多動人的故事發生,這裡給大家講三個小故事:

警察是我們的朋友

一個星期天的傍晚,街上的行人非常稀少,我剛剛煉完功,看見在中國大使館站崗的警察穿過馬路向我走來,警察先生詢問有沒有英文的光碟,他很想再拿一張,另外,前不久有一位同修送給他一本大法的雜誌,他稱讚大法弟子穿著傳統中國服裝演出的照片「真是美極了」,他一直都在反覆的看。

警察先生給我講了一個有趣的小故事。有一個星期三晚上,他看到馬路這邊吵吵鬧鬧地,感到很納悶,因為在他印象中,法輪功修煉者一直都是很安靜、祥和的,為了弄明白怎麼回事,他就過來看個究竟,後來才知道那是一些要求西藏獨立的人。他說,這些人應當離你們遠一點,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們是煉法輪功的,對你們影響不好。

警察先生還說,站崗時大部份時間都在看我們煉功,「都快學會了,說不定哪天就去公園從頭到尾學一遍」。臨走時,他告訴我,他的很多同事都看過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他們都很支持我們。

來自波蘭的夫婦

一天下午,有一對夫婦模樣的人很認真的閱讀我們的展板,當看到王麗萱女士和年僅幾個月的兒子被折磨致死的照片時,他們驚呼地問我,「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得到我肯定的回答後,這對夫婦很久都無法平靜。他們很理解中國正在發生著怎樣的一種恐怖,因為波蘭曾經有過類似的歷史。「你們肯定會成功的,看看那些戰犯的下場就知道了」,波蘭先生說,「有的人以為生命就一次,所以什麼都敢幹,那個叫江XX的人,我知道他,很老了,這把歲數,在公園的藤椅上曬曬太陽更適合他。」

最後,這對波蘭夫婦在營救親人的表格上很鄭重寫下了他們的名字。

台灣來的遊客

也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與另外三個西人弟子及一個香港弟子剛剛發完正念,這時,一輛滿載台灣遊客的旅遊車停在我們面前,我們先是看到幾張笑臉,就沖他們擺了擺手,不一會兒,又看到有更多的人向我們打招呼──這輛車在我們面前只停了幾十秒鐘,但當它走時,全車都沸騰了,所有的遊客都在跟我們擺手、微笑、鼓掌、伸大拇指……我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我想,他們肯定會在別的歐洲國家也看到同樣的情景的,然後,把這些消息帶給我們的台灣同修,帶給他們的親人、朋友,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遍布世界的每一個國家。

每天都有很多有緣人通過這裡了解了真相,每天都有更多世人開始支持我們,每天這樣的故事也都在這裡發生著……嚴冬酷暑中,我們在這裡繼續行使著大法弟子應盡的職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