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的人類 最孤獨風光大片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08日】

 據《每日郵報》3日報導,美國一位攝影師拍攝了一組大片式風景照,圖片中只有一個人置身於宏偉的大自然中,竟拍出了一種世界上最後一人的感覺。

  

  這組照片的攝影師名叫Andrew Ling,來自西雅圖,今年只有22歲。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策劃了一個項目,意圖展現大自然的雄偉和相比之下人類的渺小。為了完成這個項目,他專門去往美國和智利的峽谷地帶拍攝風景,如加州的死亡谷,智利的巴塔哥尼亞高原等等。

  

  Andrew表示,他希望可以通過這些照片讓人們意識到大自然的美麗和強大。他一度找不到正確的方式展現大自然的雄偉,直到發現人站在自然中是如此渺小。他說,人類在廣闊的自然中微不足道,應該敞開心扉走出去探索外面精彩的世界。

  

  為了取得最佳的視覺效果,Andrew在拍攝照片的過程中花費了不少心思。他照片中的人物有可能是自己,也可能是他在當地找到的素不相識的其他旅遊者。每次他要“自拍”的時候,都會提前設好相機的倒計時,然後在倒計時中迅速跑到儘量遠離鏡頭的位置。

  

  在拍攝陌生人的時候,Andrew會讓他們像平常一樣欣賞風景,展現最自然的狀態,然後自己拿著攝影器材走到離拍攝對像足夠遠的位置尋找合適的角度。

  

  除了峽谷地帶之外,瀑布也是Andrew非常喜愛拍攝的場景。在他的鏡頭下,傾瀉而下的瀑布散發著氤氳的水汽,有一種“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覺。

  

  在夜晚,廣袤的星空散發著五彩的光,仿佛將人帶進了一個童話世界。璀璨耀眼的星空下,一個女孩翩翩起舞。

  

  在加州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的冰川點,一對情侶享受夕陽溫暖柔和的光芒。

  

  智利百內國家公園中,蜿蜒的溪水流過高山。

  

  加州的死亡峽谷中黃沙遍布,散發出乾燥炙熱的氣息。

  

  Andrew說,他樂於將這些照片和他家鄉的至親好友分享。未來,他會繼續堅持自己的拍攝項目,並且希望可以通過照片鼓勵更多的人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美國華盛頓州Snoqualmie瀑布。

  

  加州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智利帕塔哥尼亞國家公園。

  

  加州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