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雨和龍捲風 半數美國地區遭極端天氣威脅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06日】

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4日報導,從暴風雨到龍捲風,近期半數美國地區都將面臨極端天氣威脅。

墨西哥灣地區的人們要注意加勒比海的氣候變化,預計將給佛羅裡達帶去5到10英尺降雨。

佛羅裡達緊急事態管理主任布萊恩•庫恩(Bryan Koon)預估,這次的暴風雨移動會很迅速,意味著成型也會很快。而且這一惡劣天氣可能持續至下周二(7日)。

南加州一所高中的畢業典禮上,有9人因為高溫生病,其中2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國家氣象局也發出了警告,表示洛杉磯(專題)南郊和東郊地區的居民,如果要外出活動,一定要做好防範措施。拉斯維加斯和鳳凰城也同樣遭遇極端高溫侵襲。

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維吉尼亞、北卡羅來納等地超過1700萬人,將遭遇強雷暴雨天氣,國家氣象局暴風雨預測中心(National Weather Service's Storm Prediction Center)提示。

另外,從東南到北部的紐約(專題)地區,將會出現狂風,可能還會有一到兩次龍捲風,甚至可能出現冰雹。

加州、新墨西哥和亞利桑那等地的火警這個周末一直都很繁忙。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東南100英裡,由閃電引起的一次火情蔓延了近12平方英裡。亞利桑那通托國家森林也同樣由閃電引起大面積火災,覆蓋面積多達28平方英裡。有官員表示,這些火災源於極端高溫和過去這個乾燥的冬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