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正見網2003年09月01日】

* 請善良正直的朋友給廣州槎頭女子勞教所作惡多端的警察打電話制止他們的惡行:他們使絕軟硬兼施的招數殘酷迫害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如:用棍子插入女學員的陰道, 整整24小時吊學員、把學員腿綁爛吊殘等等。勞教所總機020- 8173.0790, 梁惠萍所長、徐顯干所長兼書記、三大隊隊長鄭海燕、教導員花少霞等人罪責難逃。

* 請善良的人們伸出援手制止遼寧大連教養院禽獸不如的變態警察繼續犯罪:他們酷刑迫害致至少使王秋霞、孫蓮霞、陳勇、劉永來等七名法輪功學員致死,多名學員致殘。肉體折磨方式主要有高壓電棍電擊、長時間電擊生殖器、將電棍插入肛門過電、野蠻灌食等,更令人髮指的是對女學員進行慘無人道的性虐待,如用拖布把捅小便處、陰道內塞辣椒等。大連司法局局長郝寶坤、大連教養院院長郝文帥,副院長張寶林罪責難逃!

* 說真話被判實質的死刑,終被警察虐殺死亡:四川鄰水縣的曹平2年前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警察抓捕,被判刑4年,但實質上是被判了死刑,因為關押他的德陽監獄當局根本沒打算讓他活著出來,一直被把他折磨至無法救治、奄奄一息時,才叫家人將他接回,一個多月後,於今年7月17日死亡。曹平全家有6人學法輪功,均遭當地警方抓捕關押虐待,參與迫害的主要警察是鄰水縣公安局國安大隊大隊長李吉良、副大隊長趙勇、胡渝等人。

* 請幫助懲治無法無天的警察兇手:太原市萬柏林公安分局刑警李靜峰把毛延平毒打致死。毛延平家住石家莊,因學法輪功被當地警察迫害被迫流離失所到太原市。2002年10月30日,毛延平在做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太原萬柏林區公安分局刑警隊(電話0351-6066237)綁架。三天後,11月3日被刑警李靜峰毒打致死。

* 湖北黃岡公安局害死好人天理何在! 湖北黃岡工業學校教師歐陽明,被黃岡市公安局以煉法輪功為名,四度抓捕關押,酷刑折磨虐待,最後被折磨致肺穿孔,於2003年8月20日死亡。黃岡市610辦頭目(市委副秘書長)張石明(宅電0713.8365933)、市公安局長王建明(宅電0713.8615588)負有不可推諉的責任。

* 是誰賦予這些警察對人民使用酷刑的權力?!請您伸出援手:吉林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對不肯放棄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施以酷刑: 用鎬把、鐵棍、皮帶、鋼絲鎖、藤條、竹籤、竹板等刑具毒打學員,用手銬鎖鏈分拉四肢;面對這些皮開肉綻、嚴重變形的血淋淋的人,它們還要用鹽水澆身、用高壓電棍電,血腥味與肉糊味相混,慘叫聲撕心裂肺。酷刑致使宋昌光、張全福、張啟發、金俊傑、隋福濤等5名法輪功學員死亡。所長王延偉、副所長王建剛、副大隊長李忠波等兇手罪責難逃。

* 朋友,天理何在?如此血腥和殘暴的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竟受到多次「嘉獎」: 該所至少將十幾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包括野蠻灌食致死的鞠亞軍、孔德易、李洪斌、張濤等學員;毒打致殘至少2人。採用的非人惡行包括:用菸頭燙臉、燙手背、用打火機燒手、燒陰毛、用木板刮肋條;用木板往身上釘大針、坐老虎凳、使用不明針劑和藥物,造成被灌食者神智不清或上吐下瀉、渾身暴熱難忍等。所長楊濱英、副所長石昌敬、四大隊郝威、四大隊教導員王煜鷗、一大隊教導員楊金堂、獄醫馬大夫等人犯有不可饒恕的罪行。

* 黑龍江省佳木斯勞教所高頻高強度的酷刑迫害至少使王淑君、畢佳新、張長明、房翠芳、吳玲霞等9名法輪功學員死亡,多名法輪功學員精神失常、殘疾。參與迫害的警察理直氣壯地說:「上級說了,打死你們白死,有死亡指標。」佳木斯公安局朱少坤局長、法輪功專案大隊大隊長吳哲、佳木斯勞教所所長任世財、副所長姚德斌、政委付茂森、女大隊隊長張小丹、祝鐵宏等人罪責難逃!

* 山東濰坊開發區公安分局局長明忠亮迫害法輪功學員異常賣力、心狠手辣,在擔任諸城市公安局長期間操縱公安先後將3名學員活活折磨致死。6月11日晚又指使警察跳牆爬屋、撬門破鎖,闖進民宅,將學員綁架到濰坊工業幹校洗腦,匆忙之間遺留下作案的三根膠皮警棍和一根鐵棍,成了日後接受審判的又一物證。明忠亮家話:0536-6062202轉600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