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魚類研究結果 推翻進化論觀點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02日】

關於所謂魚類進化的一項最新研究得出與達爾文觀點相反的結果,再次說明進化論假說的不合理。

據科學網站phys.org近日報導,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生物學家約翰•克拉克(John Clarke)與其同事共同分析500種千餘個魚類化石,得到與達爾文的說法截然不同的結論:全骨魚(Holostei)在1.6億年前並沒有衰敗,和硬骨魚(teleost)一樣、甚至比硬骨魚更為繁盛的存活。

硬骨魚(teleost)是指目前江河湖海中所見的數量和種類最多的魚,約占整個魚類的96%。這是一種從2億年前存活至今的鰭呈放射狀的魚類,約為3萬種。而全骨魚在目前僅存8種,存活年代比硬骨魚長,是一種“活化石”。

關於放射狀鰭的魚來源,進化論者一直沿用達爾文一百三十年前的說法:硬骨魚來源於全骨魚。

分子生物學:結論推翻達爾文所言

報導說,達爾文看到全骨魚的種類極少而硬骨魚在魚類中占主導,於是這位英國人便幻想:硬骨魚有比其他魚類更強的進化創新能力(evolutionarily innovative ),那種被稱為“活化石” 的全骨魚在1.6億年前走向衰敗。

而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生物學家們進行分子生物學分析,發現硬骨魚和全骨魚在遠古時代都是繁盛的物種,沒有跡象顯示全骨魚進化為硬骨魚。而是某種原因導致全骨魚逐漸減少,硬骨魚逐漸增多。

克拉克說: “很多全骨魚化石表現出種類極其繁雜的特點,不僅每種全骨魚的數量不同,而且大小形狀都有差異。”

律師:進化論總是強詞狡辯

據報導,很多進化論學者沿用一貫的無需懷疑的用詞:“硬骨魚一直是進化上更創新和成功的脊椎動物”,但是他們一直無法說明硬骨魚為什麼會有“創新的進化能力”。

因此,即使在進化論學派中也有諸如克拉克等人質疑這些論述的合理性。克拉克表示,很多研究者的注意力集中在那些所謂成功進化的生物,而不研究其它生物。

他說:“為什麼不研究那些種類稀少卻經過無數億年存活至今的‘活化石’呢?”

事實上,早在25年前,美國著名律師菲利普•詹森(Philip E. Johnson)在其所著的《審判達爾文》(Darwin on Trial)中指出,進化論者總是使用結論性的用語來進行強詞狡辯。

詹森引述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古生物學家加勒特﹒納爾遜的話:“我們必定有一些祖先,我們要找出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知道,早晚一定會找出來的。”說明進化論不符合科學理論的建立基礎。

科學理論講求先收集證據之後提出使人信服的理論,而進化論不符合這種科學程序。

詹森指出,這些進化論者根據“所有生物一定有祖先”的假設來鑑定所謂的祖先,之後去尋找他們認可的證據。而事實上,他們至今沒有找到幻想中的兩個物種過渡之間的化石證據、分子生物學的證據、生物化學證據、解剖學證據等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