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檢法司人員說說心裡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23日】

尊敬的公檢法司人員:

您好!

您的工作可能會涉及到法輪功,為了您工作的便利,我們簡要的和您說幾個和法輪功有關的問題,供您參考。

法輪功問題的焦點是如何定性問題,搞清這個問題,一切都真相大白。我國所有的法律法規至今沒有一部定性法輪功是×教。1999103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作出的《關於取締邪教組織,防範和懲治邪教活動的決定》裡面沒提法輪功。2000年及2005年公安部兩度頒布的《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中認定的14種邪教組織,裡面沒有法輪功。兩高於19991030日和200164日先後公布的《司法解釋》(一)(二)也沒有法輪功字樣。邪教說法的來源是,19991025日江澤民接受法國《費加羅報》記者採訪時誣衊法輪功是「×教」。19991027日,《人民日報》發表文章《法輪功就是×教》。在兩高各自下發的內部《通知》中出現了法輪功是×的字樣。你們是法律人士當然明白內部通知是不具有法律效力的,且都是違憲、越權的。兩高的司法解釋只能是對運用法律條文的解釋而絕非對法律本身的解釋。江澤民的講話和《人民日報》的文章就更無法律效力了。因此無論是從法律角度,還是從任何方面說法輪功都是合法的。現狀是人為故意作惡的結果。

而拿《刑法》300條給法輪功定罪更是荒唐的誣陷犯罪行為。誰能說出法輪功學員破壞了哪條法律的實施?這個問題,律師已經千百次的向法官和公訴人當庭質問,對方都啞口無言。為什麼?因為根本就沒有答案!換言之,作為構成犯罪四個要件之一的犯罪客體根本就不存在。恰恰相反,是江澤民利用中共邪教組織破壞了《憲法》第35條、第36條的實施。

顯然迫害法輪功的一切言論和行為都是江澤民違背「罪行法定原則」、公然踐踏法律的故意栽贓陷害,是它利用中共組織欺騙、利誘、脅迫公檢法司及各級政府人員為其泄個人之妒恨實施的一次瘋狂作惡的政治迫害運動。 因此受到了世界各國的一致譴責和社會各界有識之士的抵制。習近平當政後推出的一系列舉措都是為了與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切割,並為最終把江澤民繩之以法鋪路。

2013813日,中央政法委出台《關於切實防止冤假錯案的規定》,明確規定法官、檢察官、人民警察在職責範圍內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對法官、檢察官、人民警察的違法辦案行為,依照有關法律和規定追究責任。

201462日《法制晚報》全文向社會公布了中國政府認定的14種邪教的名單,裡面沒有法輪功。習近平政府在抓江澤民之前以這種方式向全世界表明了自己對法輪功的態度,也等於要求所有中共官員在法輪功問題上站隊。

201551日習近平要求司法系統「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海內外200多萬法輪功學員、家屬及各界正義人士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201631日新修訂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刪除了1999611日出台的同文件的第14條,該條的原文是執行上級命令的,不追究人民警察的責任。這條的刪除,將使很多為江澤民賣命迫害法輪功且至今不明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要為自己的罪行承擔法律責任了。中共已在為自己的罪惡尋找替罪羊了,中國的「英格·亨裡奇」隨時都可能被推出。

2017420日最高檢舉報中心網上舉報職務分類中首次公開表明可以舉報正國級。有舉報當然就要受理。最高檢以這種「你懂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布已在受理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案件了。

善惡有報是天理。當年羅馬帝國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以及後來焚燒羅馬城嫁禍基督徒,以謠言蒙蔽百姓參與對基督徒的迫害,遭上天降四次大瘟疫懲罰,致使整個羅馬帝國一半的人沒有了。江澤民集團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煽動仇恨推動迫害升級,並把大批的法輪功學員抓走活摘器官全球販賣,製造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這和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瘋狂迫害基督徒是一樣的。迫害一樣,報應就一樣,同樣會有大瘟疫淘汰中共及其不明真相的追隨者。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法輪功學員在向世人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及勸三退,就是為了在大劫難到來之前將更多世人從中共及江澤民集團製造的欺世謊言矇騙中解救出來,免於被淘汰。

回想一下是不是至今中共不敢說法輪功及其法理著作《轉法輪》從裡到外弘揚的都是真、善、忍,所說所做的一切都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出過國的人是不是都看到了中共的迫害更顯現了法輪功佛法的偉大和珍貴,其神奇的祛病功效和使人道德境界的快速提升,使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億萬民眾及其政府受益。走遍世界,除了中共之外誰聽說過哪一個國家說法輪功不好,沒有,因為真、善、忍是人的良知與普世價值。

一位律師在法庭最後陳述中說了這樣一段發人深省的話:「法官、公訴人、各位陪審員,我們都是懂法律的人,今天我站在這裡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我有充分的法律依據,為他們維權我覺得理直氣壯。我最擔心的是,當這一段歷史過去後特別是法輪功被平反昭雪那一天,當您站在被告席上的時候,誰?用什麼法律來為你們辯護?」沒有,因為《公務員法》第54條把退路給堵死了。

天象在變,人在覺醒。273百多萬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今年至今各地就有幾十起法輪功案件被檢察院撤訴、法院發回,人無罪釋放;眾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種理由推脫對法輪功的舉報;越來越多的世人走入了法輪功修煉中;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李東升為代表的一大批替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被繩之以法。對法輪功的迫害正在全面土崩瓦解中。

大劫將至,真相解憂,機緣難得,唯願珍重!

為了您能擁有美好明天的法輪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