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大法弟子的幸福與榮耀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1日】

跨過舊勢力的阻礙得法

我是於2014年7月得法,是經由一位同事也就是同修教我煉功引導我得法,因為得法的晚,舊勢力干擾厲害,初期魔的考驗來的很猛烈。得法以前,體質敏感,因另外空間靈體的接近,常導致我不定期身體不適。得法沒多久,耳朵聽力異常敏感,甚至於懷疑連電磁波聲音都聽得到。我總是問我先生有沒有聽到「一....」的聲音,先生說沒有,與同修交流時,說那是魔的干擾,那聲音一直不絕於耳,聽覺神經已經無法忍受,那時覺得快崩潰的感覺,頓時腦中響起「去執著」這句話,很神奇的那聲音就不見了,法的威力再次體現,我跨過舊勢力的阻礙成為大法弟子。

師父讓我明白我是來得法的

我雖然體質敏感,但沒有開天目,看不到另外空間景像,得法後,憑著信師信法的信念學著法。一直到2015年11月參加台灣法會排字,活動進行到大法弟子背《論語》的時候,因為當時我還不會背,我就閉起眼睛聽,聽著聽著沒多久,我突然不自主的眼淚一直往下流,而且感覺很悲傷,一直哭,一直哭,自己意識中浮出一句話「我為什麼在這裡,我為什麼回不去」很真切很真切的感覺。《論語》背了三次,我止不住悲傷,一直流淚至背完才停止。那時我才知道是師父讓我真正明了我們真的是來自天上,我們的家園在天庭,自此信念更堅定。

師父的守護

曾經聽過其他同修談起他們不管是在得法前或得法後,經歷過重大意外生死關,但都安然無事,因為師父一直都在守護著我們,身邊有護法神保護著大法弟子,我個人得法前也曾有過類似奇異經歷,略談一個經歷:

約十幾年前,當時三個小孩還小,我從基隆開車載他們到淡水我妹妹家,那天感覺很奇怪出門不順,因為東西忘了拿,就這樣車子開出去又繞回家3次,但行程已排好還是照樣出門。那時行經淡金公路,路上車子不多,時速可開到70公裡,開到半途,突然覺得很困很困,我未曾在早上開車就犯困,而且那種困意已經完全使我無法控制,我看到前方是紅燈,知道要踩剎車,但我的腿就是不聽使喚差點來不及踩。車上載著小孩,我覺得再開下去就太危險了,我告訴孩子,媽媽停在路邊睡個10分鐘。結果車子停到路邊真的馬上睡著,而且約10分鐘時間自己就醒了。接著繼續上路,車子剛開上馬路,覺得有點顛簸,小孩也提醒我覺得車子怪怪的,就停了下來。下車一看,輪胎是扁掉的,輪子扎進一塊尖銳的水泥塊,如果高速行駛中爆胎,可想見其危險性,我想是神佛讓我犯困強迫我停駛一下,讓輪胎消氣,以這種方式救我跟小孩。

還有其他危險卻安然無恙的奇異經歷,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切有驚無險,知道冥冥中有神佛在保佑,原來一直都是師尊慈悲的在守護著我們。

參與講真相——兌現史前誓約

講真相救度眾生是我們的責任與使命,師父一路安排好同修引導我參與救人的項目,剛開始是去野柳景點參與講真相,因工作關係時間有限,後來又巧遇不認識的平台同修主動來告訴我有打電話講真相的項目,就這樣上來平台參與打電話,讓我在救人的責任中更有踏實感。

講真相可促進自己修煉的提升,打電話過程幫我修去很多人心,在平台聽同修交流分享,對自己修煉更是大有助益,但打電話是修練過程的一部分,該是加大自己容量階段的時候了。先前神韻來台巡演,我只是介紹同事觀賞,覺得打電話講真相已在做救人項目了,也就沒有積極想出來參與推廣神韻。去年神韻交響樂來台巡演,參與交流後才發現參與推廣的同修人數很少,而出票的情況也很不理想。神韻是師父親自帶著做的救人項目,我們這區做得不理想,也是直接反映出我們這區整體的修煉狀況,驚覺今年基隆只剩一天2場演出,我覺得是師父再一次給我們機會,我也是這整體的一分子,覺得再不出來會後悔莫及,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不能再落下了,應該加大自己容量積極參與。

參與神韻推廣後,我更體認每一項救人項目都很不容易,尤其是怕心,都要重新克服,在推廣過程中,看到同修積極用心的態度,也會激起自己精進的心,這過程讓我學習到很多,也讓我提升了很多。這次基隆同修幾乎總動員了,加上北區同修的幫忙,各自在自己的分配工作上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把票賣到一票不剩,再一次看到大法弟子整體力量的凝聚,展現出無比救人的力度,覺得欣慰又感動。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粒子,但能在無量無際,無量無計的眾生中,成為大法弟子,能參與救人這麼神聖的項目,感到真的是無比的幸福與榮耀!

大法弟子回家的根本

師父在《提醒》這篇經文中說:「大法弟子保證每天的修煉是必需的,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圓滿的路上,兩者缺一不可。做的如何,就是精進與否的修煉狀態。社會形勢會變化,修煉的要求永遠不會改變,因為那是宇宙的標準,是大法的標準。」

我雖然得法不久,但修煉的要求不會改變,大法是有標準的,新老同修都必須達到標準才能回家。修煉與救人缺一不可,大法無邊,學法一直感覺連皮毛都還摸不到,對於同修參與救人的力度,也覺得望塵莫及,但修煉是沒有捷徑的,只有踏踏實實一步一步修及兌現救人誓約,才有望跟隨師父回家園。

謝謝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謝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