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會更美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3日】

丈夫從外地回來。我倆漫步街頭。丈夫談笑風生。我卻抑鬱不喜。修煉了二十年了。結婚也快二十年了。但是什麼時候修煉到真正把丈夫也當成一名眾生?清淨如水,無欲無求?師父講法中說:

人覺之分

何為人   情慾滿身
何為神   人心無存
何為佛   善德巨在
何為道   清淨真人
(《洪吟》)

而我還是情慾滿身啊。看到同修們都斷欲好幾年了。我真的好羨慕同修的境界啊。而我卻還在骯髒的泥潭裡徘徊。由於工作環境,丈夫的工作比較閉塞。常年也接觸不到幾個人。所以一般時候看電腦時間長,但是電腦裡全是亂七八糟的東西。所以他的色慾比較重。回家呆半年接觸人也少,也是和我呆著。而我由於常年不上班,年輕時看愛情小說,看常人網上的東西也比較多。所以情色的思想業也比較大。最近看到同修們的文章強調色慾不斷的危險。我真的很著急自己的狀態,甚至感到了絕望。我在心裡說:「師父,我做的再多,難道我色慾不斷就真的什麼也得不到了麼?難道我的色慾就真的不能徹底去掉了麼?」我真的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突然,一家服飾店的牆上的一行字吸引了我:原來你會更美麗。霎那間,眼淚浸濕了我的眼睛。很普通的一句廣告詞,幾乎上街經常看到,但是今天它的涵義變了。竟然直衝進我的微觀深處。讓我的心靈感到了震撼。原來,啊,原來。原來。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是啊,真我是在原來,在原來等待著我。那個真正的家,那裡有我的天國,那裡有我真正的親人,有我要慈悲守護的眾生。亭台樓閣,仙氣飄繞。我曾衣訣翩然,美麗無瑕,無欲無求大自在的和我的眾生生活了多少年。那時候的我多麼純真無邪,不染一絲塵埃。只是滿懷慈悲的對眾生的守護。後來隨著宇宙的敗壞經過了多少次的墮落,層層的下走。沾染了多少紅塵的塵埃。帶著輪迴的滄桑走到了現在。卻又迷失在這最底層最骯髒的世界裡卻不想回頭。原來的我,聖潔美好,為了眾生可以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只是為了給他們一個純淨的世界。現在師父把原來的我的天國洗的更純淨。眾生親人都在等著我的回歸。只是這個迷失在紅塵中的是誰?

我覺得最讓我斷不了情慾的不是生理上的需求,而更是一種心靈上的依賴。那種深深的寂寞像無底的深淵讓人痛苦,讓人渴望有人關懷,有人理解。有人和你一起承受。肌膚之親就能達到取悅對方。給你需要的溫暖,消除你的寂寞。但是情是最不可靠的。靠情慾產生的愛怎麼能持久呢?於是情慾沒有了,對方的愛也就消失了。不但消失,甚至因得不到而怨恨。於是自己又陷入寂寞裡。於是又嚮往渴望別人的呵護,溫暖。於是又陷入情慾裡。這樣循環不斷的永不休止。常人是逃脫不了情慾的控制的。可是作為大法弟子。作為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法徒。有著重大使命。包括和你相親相愛的伴侶都是需要自己救度的眾生。自己怎麼能沉迷於情慾裡忘記自己的責任呢。

為了眾生,可以放棄生命。寂寞是痛苦的。因為沒斷掉情慾之前是痛苦的。可是為了眾生。情慾不能放棄麼?不能給眾生一個純淨的世界麼?難,可是也要堅決做到。否則,一個情慾滿身的人怎麼能回到神聖無比的天國呢?

 師父講法中說:「你們從聖潔而又無比美好的世界掉下來,是因為你們在那層次中有了執著的心。當掉到相比之下最骯髒的世界裡,你們不快往回修,卻又抓住骯髒世界裡那些骯髒的東西不放,甚至損失一點還痛苦的不行。你們知道嗎?佛為度你們曾經在常人中要飯,我今天又開大門傳大法度你們,我沒有因為遭了無數的罪而覺的苦,而你們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裡放不下的東西帶進天國嗎?」(《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返本歸真吧。回到真正的家。回到被師父洗淨的原來。做回真正的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