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忽略這樣的小事

大陸大法弟子 陽陽


【正見網2017年06月12日】

在修煉的初期,一位得法比我早好幾年的老弟子,在一次交流中談到一個修煉中的真實現象。就是有人能為大法捐1萬元錢救人做項目,可謂能舍。其人也能為2角的小利益而翻了船。當時給我印象很深。粗淺理解就是在利益上不管大小利益修煉人要真正能做到舍不動心才行。

現在層次看,修煉中,修煉人在各方面都不可忽略了小事。在另外空間就不是人看的大小概念。不執著自我得失,才能真正為自己,為他人負責,才能無私無我。目前就說修煉中出現的微信、圖片、圖標吧。那小圖標在手機上看似小方格,占空間不大。有的時候你不細看,都看不清裡邊的圖案是什麼。但你放大看,它是什麼都有,也是一個空間。師父講:「 他說人的一個汗毛孔裡邊就有一座城市,裡面跑火車跑汽車。別人聽了覺的很吃驚,很玄。」(《轉法輪》) 作為弟子就應把師父講的這段法理當作自己內修的指導。不能當玄而又玄的故事聽。

不見不等於不存在。既然一粒沙子裡有世界,汗毛孔裡有火車,那負的生命也同時存在啊。有魔才能修成佛。現在社會這個亂象,就是對著大法弟子的心來的。色魔的表現形式各種各樣。你說大的形式我都能過。可這小的畫片不可忽略呀。有的裡邊的畫非常邪惡。就每天在你的手機裡,你還時不時的看看。即使沒在意圖片,只是為工作,可邪惡就在鑽你不在意小節的空子。有一點空隙它都鑽。目前師父正法做的就是最微觀和人的最表面。你不認真行嗎?「修煉的事情,可不是一個兒戲,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個非常嚴肅的事情。你想不想修,你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的心性如何去提高了。」(《轉法輪》)

修煉的路就快走到最後的今天,我們不能因為一點小事降低了自己對自己修煉標準的要求,以前人沒有飛機、火車、行動電話,是不是照樣生活工作。為什麼現在不微信就不能工作了,修煉到高層次上就是選擇。「作為一個煉功人就是超常的了,那你作為一個超常的人,就得用超常的理來要求你了。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來衡量了。」(《轉法輪》)

為了今天得大法,有的同修在大道輪迴中掉過頭。今世在魔難過關中都堅信大法志不移。為什麼小小的色魔關不能正念闖過去,向內找,是不是忽略了這看似小事一樁中的色情。一個心純淨的人做了一幅畫,那會帶有他的一切信息業力在裡邊,即使畫面縮小成一個點兒。它也是物質,而精神和物質又是一性的。你有意無意的都是接受,徹底退出來,才是真正的與那個低級的東西斷開連接。你不去主動往下修,就是在接受。是在吸毒。師父說:「因為我們往正路上帶你,在世間法的修煉過程當中一直在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淨化身體,直到被高能量物質完全轉化。你還自己往身上整那些黑東西,你怎麼修煉哪?那是業力呀!根本就不能修煉了。給你弄多了,你承受不住,吃苦吃的太大你就不能修了,就是這個道理。」 (《轉法輪》)同時微信中的低級信息會象管道一樣輸過來,你一開機,它就來,不邪惡嗎?

 最近隨著學法的深入,越能感受到師父對弟子的苦心要求,將計就計的魔難闖關中,師父在另外空間的呵護,使這個空間的弟子路越走越正越坦蕩。實修是一件很苦的事同時又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只有真修才能體悟到升化後的真正快樂與生命不斷從人的殼裡解脫出來的自在、輕鬆。

正法時間真的很短了。看到身邊的一些同修還那麼執著微信,很為他惋惜。希望與同修共同精進,放下自我,多救人吧。

不當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