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吉林省專案撥打的心得體會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11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和大家分享這次參與撥打吉林省重點專案的心得。

一、心系營救平台

孩子放暑假了,先生周六帶孩子出國旅行。我得以有機會參加周日營救平台的電話撥打,打開電腦後,收到了協調同修關於下周一至周三(5月29—31日)專案撥打的通知。突然想起跟家人通電話時,講到國內端午節周一和周二放假的事。我想:師父讓我知道這事也不是偶然的,於是趕快把這個消息告訴案例員同修,希望考慮放假的關係,合理編輯案例號碼。因為每次案例號碼的編輯都是先打公檢法部門的座機,然後臨近傍晚,撥打手機和宅電。為了使專案撥打達到更好的接聽效果,不浪費大法弟子寶貴的救人時間,案例員同修在周一和周二的放假期間,先編輯上傳了手機,其次宅電的案例,周三才編輯上傳了公檢法部門的座機案例。這樣的合理安排起到了很好的撥打效果。在撥打專案的最後一天,一位女士接的電話,說:「你們昨天就給我打電話了,今天怎麼還打呀。」從她的口氣中感覺到,她們在國際大法弟子的持續關注下,有顧慮,心裡害怕了。

二、專案撥打讓眾生明真相

吉林省專案撥打第一天,接通了一位吉林公安系統女士的電話,我在電話中告訴她:「現在國內形勢變化很大,馬上江就要被公開審理了,習不要給它背迫害法輪功的黑鍋,這幾年出台的政策法規,都是給這些跟隨江迫害法輪功的人量身定做的。江迫害法輪功,導致中國老百姓道德缺失,毒奶粉、地溝油橫行,那也是對咱老百姓的直接傷害呀;江淫亂治國,腐敗治國,縱容高官犧牲老百姓的生存環境,建了很多化工場,全國一百多個城市霧霾,他們的子女卷著咱納稅人的錢,跑到海外去,把咱們置身於水深火熱之中。您知道嗎,有一位聖人講:陰霾過後會有瘟疫等著人類。希望您保持善良,希望您像習近平講的:『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一樣,利用好您手中的權利保護好法輪功學員,當法輪功真相大顯之時,您保護過的法輪功學員,就是您平安的人證。」開始她不出聲靜靜的聽,然後認同的回答:「嗯」。

我問她:「您是黨員吧,您知道現在咱們國內有兩億多民眾三退的事嗎?在中國入黨時,讓您寫入黨申請書,並舉著拳頭宣誓,說為共產事業奮鬥終身,並獻出生命,咱在家對父母都不會發這樣的毒誓,因為誓約在天,您看現在被清算的都是黨員,咱退出來,不要等到大災難來時,因為加入過共產黨而跟著倒霉遭殃不划算。」她爽快的說:「幫我退了吧,謝謝。」讓她記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真誠的連聲向我道謝。

專案撥打的第三天,從通話中得知,這個號碼是交通事故的報警的電話,開始是一個女警察接的,不願聽真相,跟身邊的同事抱怨說法輪功打來的,聽到有人告訴她:「你掛了,不接他!」我堅定正念,即使她接起掛斷,我還是持續撥打。這時換成一個男警察接起了電話,他很誠懇的告訴我:「我們這裡是受理交通事故的報警電話,不管法輪功的事。」我說:我不會耽誤您太多時間。並且把在國內發生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及近期國內形勢變化告訴他。講完後,問他:「給您個翻牆網址您方便記嗎?可以看到在國內很多被屏蔽的真實資訊。」他回答我不方便,但是在言語中暗示我可以講出來,他們的電話有錄音,可以回放。我講完翻牆網址後禮貌的跟他講謝謝他的接聽,他也很客氣的跟我講:「再見。」

三、吉林專案結束後的小專案

每次專案的剩餘號碼,都由我們營救平台重點真相房間組繼續跟進撥打。這周四領取到一包沒有名字的手機號碼,我在明慧網上查到他們的名字和所在單位,和撥打的情況一起反饋,也方便接通電話時稱呼對方,對接聽者也能起到一定的震懾作用。其中一個電話的接聽者是一名警察,開始不聽,還說一些污言穢語,我不理睬他,繼續講海內外訴江和高官落馬,他聽我繼續講很生氣的掛斷了。第二次接起,我叫出了他的名字,並告訴他:「您身為國家公務人員,這樣的素質太差了,今年四月,公安部下達了命令,對公安內部的違法違紀行為'零容忍',為了加強對公安機關民警違法違紀行為監督舉報而專門開通了'12389'專線平台,對於員警違法的違紀行為,可直接撥打電話'12389',或登錄'12389'網路平台進行舉報。命令中還強調:擅自動用員警參與截訪,不僅是非警務行為,情節嚴重會構成違法犯罪。根據新出台的規定和法律法規,控告江澤民完全合法,上訪完全合法,誰再阻攔和打擊報復,誰就是在犯罪。」他聽我這樣一講,立刻不說話了,靜靜的聽了國內形勢的變化,以及高官落馬。由於連續的撥打,最後他害怕的關機了。

希望參與營救平台撥打的同修,把每天的撥打,都當作專案一樣來對待,積極上線。謝謝案例員在每一個案例前的文字提醒:每一次都可能是最後一次,珍惜最後的機會反迫害。

師父在《精進要旨三》<講真相的根本目地>中告訴我們:「法輪大法是佛法。在中共邪惡的宣傳中把造謠抹黑法輪功的謊言灌輸給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仇恨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特別是中國人在談話中、在面對大法弟子時表現的態度,是站在邪惡立場的。如果是這樣,那世人不危險嗎?也就是說,這場迫害無論怎樣邪惡,大法弟子是在邪惡的考驗中走向圓滿,而真正危險的是被邪黨灌輸了謊言的世人。共產黨的出現與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視神佛、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從而毀掉人類。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要講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惡的謊言,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清除人對神佛犯下的罪惡,從而救度世人。」

以上是我這次撥打專案和近期的修煉心得體會,和大家分享,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