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歷經風雨 傳遞真相



【正見網2017年06月12日】

歷經風雨 傳遞真相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了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五周年和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世界五十七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遊行活動,他們穿著自己族裔的傳統服飾,拿著以各國語言寫的橫幅,表達著對法輪大法的讚美和感恩。盛況空前的大遊行震撼了中西方民眾。

您知道嗎?儘管在中國大陸被共產黨政權迫害,法輪功在國際上卻蓬勃發展,已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了三千多項褒獎,大法書籍更被翻譯成近四十種語言,在全球發行,修煉者遍布各族裔。

您別看法輪功叫了一個氣功的名字,其實他是佛家修煉的一個法門,對修煉者有嚴格的心性要求,無論做什麼,都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衡量,要處處考慮別人,對別人好。正如前人大委員長喬石主持的調查報告所說: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如果有更多的人來修煉法輪功,人心向善,道德回升,那多好!

然而,江澤民偏偏就是小人妒嫉,一意孤行發動迫害,聲稱「法輪功與共產黨爭奪群眾」。其實煉法輪功的人多,好人多了,受益的不是政府和社會嗎?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為使迫害合法化,江操控國家輿論工具,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的造謠宣傳,栽贓陷害。甚至編造「天安門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因其漏洞百出,被認為是本世紀最穿幫的新聞、最惡毒的謊言!您想一想,天安門的警察有拿滅火器巡邏的嗎?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怎麼不變形呢?同年八月,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聲明,自焚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在製造謊言的同時,江利用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空前絕後的殘酷迫害:非法拘留、勞教、判刑、酷刑折磨、打毒針、強制洗腦等等,甚至活摘器官。根據海外的調查報告,不但有很多涉案的高官和醫生承認了活摘器官的事實,而且薄熙來、白書中等都說是江主席下的命令。從黨政軍,到公檢法,再到醫院,有組織的一條龍犯罪,活摘的數目驚人,喪盡天良,絕滅人性。

這場迫害完全是邪惡的。翻遍中國所有的法律條文,沒有一條說法輪功是邪教。法輪功在中國從來都是合法的。事實證明,法輪功及修煉者沒有危害社會,相反他們尊崇傳統社會道德,倡導真誠、善良和忍耐,是應得到讚許和尊敬的。以權代法、迫害善良,那不是違法犯罪嗎?那才是真正的破壞法律實施,是應該追究法律責任的。

古人說,「寧攪千江水,勿擾道人心」,迫害修煉人是極重的罪業。歷史的教訓很多,強大的古羅馬帝國因為迫害基督徒,在四次大瘟疫中滅亡。在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真正受害的還是那些迫害的參與者,以及聽信了謊言的人,未來是可怕的。

其實,古往今來,迫害正信的從來沒有成功過。當年江發動迫害時,叫囂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現如今呢?江在國內國際法庭被起訴,控告他犯下的酷刑、群體滅絕和反人類罪等十八種罪。他的得力幹將們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一個個中央級高管翻身落馬。表面看是打貪反腐,實際上是因為迫害善良遭報了。

現今已不是江等人當道的年代了,近兩屆高層都沒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沒人願為迫害擔當責任,迫害已無法延續。二零一三年出台的《公檢法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明確表示誰做壞事誰承擔。很多公檢法人員明白了真相,不再參與迫害,有人還暗中幫助,為法輪功做好事。

作為公民,您也許改變不了暴政,但可以選擇善良和正義。千萬不要成為暴政利用的工具,那對國家、對社會、對自己都是可怕的。而善待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就是在做最大的善事,不但福報自己還會福蔭子孫!親愛的朋友,真心祝願您和家人平安、幸福!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