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惜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06日】

惜緣是第二個電腦的帳號名,2014年9月份來到我身邊,當第一眼看到惜緣的名字後,心中感到莫名的歡喜,說不清的感受。

2015年11月份,本地警察對訴江的大法弟子進行了非法抓捕和抄家,當時我家中所有的大法書籍和電腦及列印設備,所有和修煉有關的物品都被洗劫一空,晚上我回到家中,看著狼藉一地的房間,心如刀絞,痛不欲生。

12月末,我在親戚的陪同下去派出所索要自己的物品,派出所的副所長只把惜緣還給了我。

2017年5月10日,我把獻給師父的生日賀詞發給正見網,然而三次,界面都是「現在不是投稿時間」,我知道惜緣的靈性,大概還是需要修改吧。可是經過72天的漫長時間,無數次的修改,就是開頭我就構思了一個月,最後頭兩個字還是在師父點悟下寫出來的,其中還經歷了三天四夜的高燒疼痛,除了保證每天的學法外,我基本上都是躺在床上,昏昏沉沉,這份苦楚讓我的心變的脆弱、打憷,不敢再去思考。我換了一個連結點了發送,退網關機,我趴在床上,那一刻,我一點點、一點點都不想再碰詩歌了。

兩天後,我在網上看到那首詩,可是瀏覽過後,有些苦澀,其中相連兩句最後一個字是同一個字,我想起當時惜緣是多麼努力的在提醒我啊。怎麼辦?僥倖心理上來了:過兩天編輯同修會發現的。可是沒有。

15天後,我覺的還是給編輯寫封信吧,於是打起精神,興致勃勃的開始打字,不僅僅是關於修改,花了多長時間,怎麼的辛苦如何如何,寫完後還有點沾沾自喜呢。點全選,點複製,唰一下子,文章全消失了,只剩下兩句,就是我要修改的那兩句。目瞪口呆的我慢慢的低下了頭,惜緣一定是火透了,想想自己剛才那些矯情造作的抒發,裝腔作勢的賣弄,我的臉有些發燒。垂頭喪氣的我沉默了一會,還是從新開始吧,我老老實實的打字,那兩句我要修改一個字,然後點發送。

這讓我想起來長城(第一個電腦)。2011年,我剛剛學寫詩,自卑膽怯,覺的自己有很多問題都不懂,於是有一天在寫了一首詩之後,又洋洋洒洒的給正見同修寫信,問了不少問題。可是在投稿之前,強烈的羞怯上來了,我把信全刪了,只把那首詩投了上去。

然而幾天之後,正見同修在網上詳細的回答了我的那些幼稚的問題,並鼓勵我慢慢會寫好的,當時對我是極大的鼓舞。

萬古事為法來,萬物皆有靈,刪掉的信會投上去,寫好的信會刪掉,長城、惜緣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幫助我修掉執著啊。

我很想師父。可是圓滿之前我還是要珍惜身邊的緣份,同化大法,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一切,這是我當前最最重要的。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