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救了我們五條人命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12日】

一九九八年,在大法洪傳時期,我哥看完一遍師父講法九講錄像。在這期間師父把我哥多年的胃病給清理好了,當時大便排除很多黑黑乎乎的東西後,胃再也不難受了。由於哥哥悟性差,沒有繼續學下去。

但是只要他聽到有不明真相的人說大法壞話時,他馬上就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修「真、善、忍」的,按「真、善、忍」做好人的,自焚是騙局,電視上宣傳的都是先策劃好的,都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你們千萬不要信。如果人人都煉「法輪功」,都是好人了,就沒有壞人了。

我哥今年要外出打工,走前打電話告訴我他要到南方打工,是在山上建公園。我對哥說:「帶好護身符,要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保命保平安」。哥答應說:「我已經牢記在心裡了,放心。」

2017年7月2日晚6點40分鐘左右,哥打電話來,說:「妹子啊,今天沒有大法師父保護,你再也見不到你哥了」。我當時心裡一震,趕緊追問哥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哥說:「今天我們這下小雨,雨停後我們開車上山幹活,往山下開的時候,車走著走著突然剎車失靈了,車失去控制了。這的山很高,還是盤山道,車上還有四個人,車上的人當時就慌了,有的人想要跳車,車在快速的下滑,就要車毀人亡之際,哥我高聲大喊:大法師父救我!大法師父救我!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喊著喊著,車子就橫著停下來了,就像一下子定住了,車子都沒熄火。車上的人都說大法太神奇了。」哥一邊說一邊哭著。

在這驚魂的事件過後,哥把護身符拿出來給老闆大夥看,告訴他們是大法師父救了他們。

慈悲偉大的師父無所不能,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的救命之恩!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