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驚無險的經歷

淨蓮


【正見網2017年08月26日】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十多點鐘,我出去講真相,看見一個農村四十多歲的男士,我就找了一個話題,藉機給他講真相。看他手中有一把鑰匙。原來他是一個司機,家裡養車。我看他很誠實的樣子,很明理,馬上把話題轉到真相上來,他很接受,還把他兒子也三退了。我給了他三本真相資料和兩個護身符。

過馬路時,遇到一個七十多歲模樣的老人,推著自行車往北走。我正好和他相遇,我怕錯過機緣,就給他講真相,問他入沒入過少先隊,當時他就大喊:「你反對共產黨!你是法輪功!」他把車子放好後說:「你再說,我舉報你!」他不容分說就抓住我右手,給110打電話,我第一念就想:滅它,救他。不停的發正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他撥打兩次都沒通。我請求過路的人幫我,幾個人都沒管。後來過來一個三十歲的小伙子,我以為幫我呢,結果說:「法輪功,抓!」把我另一隻手抓住了。他們連個把我拽到警車臨時停靠的警務室,老頭喊:「我給你送來一個法輪功。」警察年紀不大,把門打開,看一看說:「你給110打電話吧!」老頭說沒打通,你幫我打一個吧,我不時發正念,背師父的法:「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洪吟 四》〈正念〉)我想:「警民清醒視不攔」(《洪吟 三》<見善>)。結果這 個小警察沒說什麼,把門關上,不出來了。我知道是師父在幫我。

這時,我就和抓住我一隻手的小伙子說:「你這麼年輕,怎麼能這樣,法輪功就是叫人做好人。」後來他才鬆開,藉口說幫那老頭子把車子取來,老頭子說:「車子都不要了,我就把你……」周圍已經有了很多人,其中一個五六十歲的人說:「你放開她吧。」他不說話,也不放,又有個老太太說:「你說你是信耶穌的,她(指我)是修佛的,都是一家,放開她吧。」後來,他放開我了。我往東走了。這時,幫我說話的老人騎電動車過來,我向他講了真相,他說他沒入過黨團隊,我就告訴讓他記住九字真言。我再次謝謝他。

回家後在師父法像前我深深的謝謝師父,請師父加持我正念,解體我空間場的一切不正的邪惡因素。我說我是師父的弟子,有人心也是大法歸正。四十分鐘後,空間場清亮了。腦中出現四個字:有驚無險。有點後怕,不是師父保護,這次真是後果不堪設想。師父又為弟子承受了。

反思自己,法學的不好。發正念倒掌,講真相不嚴肅。有歡喜心,自我心,急心,忘了隨時發正念,被邪惡鑽空子。通過這次,使我更清醒了,必須學好法才能救更多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