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神奇的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路


【正見網2017年09月27日】

最近通過寫大陸法會徵稿,不但能給師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還能給自己找出差距,以稿件來鞭策自己,即使做出點成績,也不能驕傲,要永遠保持精進的狀態。我在寫稿件中也出現了一件高興的事,體現了師父的偉大,神通的威力。

我在寫〈論語〉時,寫幾行字筆就不愛下色了,寫幾個字,我就使勁讓它下色,寫幾個字又沒色了。我就想:這筆質量怎麼這麼不好?買那麼多怎麼辦?實在不行去買好筆吧!老伴同修說:「外孫念高中,他知道什麼筆好,去買好的筆抄寫《轉法輪》。」寫著寫著,我一下想起來了,我一拍大腿:「我正念怎麼這麼不足呢?筆也是個生命,能讓我買來家,是它的福份,也是緣份。」我說:「我要發正念。」我告訴筆:「你也是來得法的,你有緣和大法弟子走在一起,你太幸運了!但是你身體出現了不正確狀態,趕緊正念足一點,把自己身體歸正一下,誰來干擾不讓你寫字就清除誰。因為你寫的是法,你能直接和師父,和法同化在一起,太幸運了,誰來干擾誰有罪。你自己也有這個能力,趕緊把水打通,趕緊正常往下流,和大法弟子在一起配合好,圓滿完成自己要做的事。」這時我就不寫了,靜靜的發了一會兒正念,找一找自己是不是還有心要去。有急躁心,怕寫不好的怕心,對自己不自信的心,稿件寫完的歡喜心,凡是不符合法的心都要去掉,歸正自己,和筆配合好,圓滿抄寫完《轉法輪》。

發了一會兒正念後,我就拿起筆接著寫〈論語〉。奇蹟出現了,我一口氣把〈論語〉抄寫完,筆一點毛病也沒有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