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正道是拋棄中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04日】

我們日常工作為了什麼呢?基本生存。這是人類正常狀態,日常生活中人們基本的生活方式之一。

在社會層面上,人們普遍認為需要道德,正常的生活秩序需要大家共同遵守,在正常的社會中,只要道德存在於人們的心中,大家都能維護道德,社會的機制就會正向運行。

但是在中共這個惡黨統治下的中國大陸,所有的一切表面機構所謂的政府各級職能機構,都是樣子,是欺騙人,是糊弄人的東西。比如,中共有法律但是法律是一紙空文,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講過法律,中共歷次的運動也從來沒有講過法律。

中共的各級單位有各種規章制度,比如,看守所,監獄,在那種地方一些警察可以毫無顧忌的打罵法輪功學員,迫害死法輪功學員,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在中共的體制內,是一黨暴政,什麼都是「假大空」,只有迫害法輪功學員和欺騙人們是中共一直在乾的惡行。

中共為啥這樣干呢?這是中共邪惡本性的真實表現。中共信奉「假惡暴」,與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相對立。中共擁有暴政機器並狂妄的無法無天,在歷次迫害中國人的運動中,中共的罪行一直沒有被真正曝光,中共從不相信有能與之抗衡的力量存在。

為什麼中共能讓那麼多的人當打手迫害法輪功學員並逍遙法外?
為什麼中共能讓那麼多的人監視舉報法輪功學員並從中獲利?
為什麼中共可以按需殺人,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參與的人還能夠公開說謊?
為什麼中共可以讓人們在罪惡面前麻木到只認錢不認人性?

中共是魔鬼,它起家至今一直在殺人,一路殺人到現在還在殺人,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中共也從來沒有停止過欺騙全世界並掩蓋真相。

面對這樣一個邪惡黨,全世界大法弟子經過了18年的共同努力,廣傳真相,真相面前不斷的有人們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人心在「真善忍」的感召下回歸向善,中共害怕又無可奈何。

歷史從來不是由邪惡書寫的,迫害向善的人們,在歷史的長河中從來沒有成功的先例。同胞們,請記住「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