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史前大願 圓滿隨師還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1日】

我今年八十三歲,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煉。修煉後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二十年來一粒藥未吃,一針未打,身體非常健康。

修大法身心受益

修煉大法前老伴患腦血栓,生活不能自理,我經常陪他到公園走走,看到有很多法輪功修煉者在煉功,聽說法輪功不但治病有奇效,還能使人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們抱著試試的想法煉起了法輪功。

那時老伴每天都要吃幾種藥、打針等。煉功之後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兩個月後藥也不吃了,針也不打了,身體狀況很好,生活上基本能自理了。

我在修煉之前也患有多種疾病:冠心病、高血壓、類風濕關節炎、胃炎、腎盂腎炎、頑固的皮膚病等。煉功不久,全身的病都好了,在師父的呵護下,二十年來身體非常健康。看到我們的變化,家人也非常支持大法,也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有的已經開始走入大法修煉了。       

 大法不僅治病有奇效,按照真、善、忍去修,能使人變的更加善良、更加寬容、更加真誠。我老伴患腦血栓二十九年,特別是從「七•二零」以後不讓煉功,加之多方面的騷擾,使他再次犯病,成了個植物人,只一口氣兒躺在床上,這時本應請個護工幫助陪護,但是正置七•二零不久,是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最慘烈的時候,為了保持一個安定的修煉環境,我決定自己照顧老伴。我想我是一個大法修煉人,就要用一個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有大法的指引,沒有過不去的關和難。

老伴每一、兩個小時要翻一次身,吃喝不會吞咽,所有吃的東西都要做成糊狀,餵飯要根據他喘氣的節奏,幾分鐘餵一勺,一旦餵不在點上就嗆,喝水也打嗆,就用大注射器的管子餵。犯病初期一段時間,每天中、西藥要服十二次。大小便失禁,加之失語,成天都是在為他洗屎挖尿,前些年家裡沒裝暖氣,冬季二十四小時燒煤爐子取暖,真是冷了不行、熱了不行,夏天要不斷的擦身換洗臥具。我每天晚上只能睡四、五個小時的覺,真是又苦又累,加上當時邪惡鋪天蓋地的誹謗,誣衊大法師父和大法,單位還不斷的來家騷擾,經常是不自覺的就淚流滿面。但一想到偉大慈悲的師父,想到大法:「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1],我就有了勇氣了,不覺苦,也不覺累了。即使這樣,我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每天把老伴的事情處理好,就把他一人鎖在家裡,我出去講一至二小時的真相,勸退一人不嫌少,勸退多也不生歡喜心。就這樣,我一人堅持了七年,直到二零零六年把老家表妹請來幫忙。

表妹來不久,看我修煉法輪功身體等各方面都很好,就主動向我提出:她想煉法輪功(當時她來時她兒子說:大姨煉法輪功,你不要跟她煉。主要是害怕。後來明白了真相,全家十幾口人都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我聽了真為她高興,我想這是慈悲的師父安排她來得法來了。我就趕快給她請了《轉法輪》,教她煉功,從此我倆就成了同修了。我們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學法、煉功,第二件事是照顧老伴,同時我也能抽出較多的時間出去講真相了。記得二零一四年,她決定來年要回去照顧孫子,我就和她商量,趁你在,我多點時間出去講真相救人,你一人在家多辛苦點。師父看我有這顆救人的心,就把有緣人送到我跟前來,那一年我大約勸退了有四千五百人,她整整幫助我九年。叩謝恩師的慈悲加持,謝謝同修的幫助。

十八年來我無怨無悔的照顧老伴,直到今年六月份老伴安詳的離世了。親友和鄰裡之間都誇我照顧的好,我說:不是我照顧的好,這全得益於大法和大法師父的慈悲呵護,使我身心得到了昇華,有一個好的身體和一顆善良的心。否則,憑我這八十三歲的人了,在精力和體力上都是無法承受的。聽後他們都默默的點頭稱是,也都知道了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不是象邪黨報紙和電視上污衊煉法輪功的人「六親不認」。鄰居們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我家有學法小組,沒有誰說壞話的,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學法小組從二零零九年至今平穩的運轉。

在學法、煉功、發正念中修自己

最近師父講:「大法弟子是未來的希望,大法弟子肩負著救眾生的歷史責任。為了完成好這重大使命,大法弟子一定要學好法,只有修好自己的同時才能做好,完成好這一切。」[2] 學習了師父這篇新經文後,認真對照了自己,發現自己煉功還有惰性和安逸心,雖說每天基本上能做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但在每一個動作上不能嚴格要求自己,動作不夠嚴謹;學法、發正念心不靜,走神。師父講:「有些人在讀《轉法輪》的時候,思想不專一,在想其它的,不能夠專注的在修煉中。」[3] 這時思想業就會來干擾,叫你想這想那的,想些不該想的事情,但我能馬上正念排除它。通過學法向內找,我知道,其實這些現象也都是不敬師不敬法的表現。從今以後我要嚴格要求自己,嚴肅認真的對待學法、煉功、發正念。  

講真相中修自己

師父說:「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4] 師父還說:「大法徒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5],我們不去講清真相還能指望誰呢?我是面對面講真相救人的,從《九評共產黨》這本奇書一出世,我就出去面對面講真相,開始有怕心、愛面子,不知怎麼開口講,就先在親友、同事之間試著講,再到農貿市場、商場內去講,但這時還得挑人講,找比較面善的、年齡大點的、工人農民模樣的或女的。通過不斷的學法和勸退實踐,逐漸的轉變觀念,突破了這個狀態。這十幾年來不管嚴寒酷暑,我基本上風雨無阻,由開始的怕心不敢講到什麼人都能講,由怨恨心、氣恨心到慈悲心,無怨無悔。我每天出門坐公交車,擁擠時,就有年輕人用很不耐煩的口吻說:這麼大年紀出來干什麼?不在家呆著享福;當地每逢大年正月廟會或集市,人很多,是講真相救人的好機會,當人多的擠來擠去幾乎都要把我架起來時,有人也用很不理解的眼神看著我,(意思是,你這麼大年紀了出來湊什麼熱鬧)。在這時,我只是向這些人笑笑而已,沒有一點怨恨他們的心,因為常人在迷中,他們不知道我在干什麼,說不定還為我的安全著想呢。這樣一週下來在師父的呵護下就能救三、四百人。我每天出門為了減輕麻煩,儘量少喝水,不管在外多長時間從不在路上喝水。當有點累了和碰到不公平的對待時,就想我這點事算什麼,師父為了救大穹和宇宙眾生,生生世世吃了多少苦啊!

以前,我一看到公檢法、派出所等單位,穿警服的、警車等,就帶著一種很不平衡的氣恨心,給他們發正念:鏟除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現在看到他們也發正念,但是觀念轉變了,是用一種慈悲的心;救度他們的心;可憐他們的心,是希望他們都能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給自己和家人留一個美好的未來。看到穿警服的人也能善心的給他們講真相勸退,大多數都能退。

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時,真是看到世人是多麼的盼望得救啊!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我到一個農貿市場講真相,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掃馬路的中年男子坐在一家屋檐下低頭打盹。我想,這是師父給我安排的有緣人,於是我就朝他走去,他就抬起頭來,我主動的和他搭話,很快切入主題。他入過邪黨的團、隊組織,給他起了個化名,很爽快的退了。後來他主動告訴我他兒子是邪黨黨員、妻子入過團,我讓他給兒子和妻子起了個化名都退了,我送給每人一個護身符保平安,並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時他立即站起來,非常激動的連呼三聲:「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並說他非常幸運。當時我被感動的流出了熱淚,我真為這一家三口得救而高興,世人是多麼的盼望得救啊!

也有受邪黨的毒害很深的,不可理喻的,不好好聽真相的,在二零一四年七月的一天,我在公交車站等車,一位六十歲左右的男士,在發常人廣告,我接過廣告主動和他搭話,問他入過邪黨什麼組織?這時他便大聲說:他認識大法師父,和師父是老鄉,並說些不敬師父的話。還說你這麼大年紀了,沒有錢就跟兒子要,為什麼要出來幹這個?故意的在等車的人群中吆喝。有一位七十歲左右的老者便附和著他哈哈大笑,這時我一下就動了人心,火就上來了,就衝著他說:你以為我是為錢來的,便朝他伸過手去,你給我多少錢?儘管臉上裝作微笑,但心裡非常不平衡。心想:你真不識好歹。馬上轉念一想,不對呀,師父說:「你平時總是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遇到問題就會做好,因為它有緩衝餘地。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6] 我馬上調整心態,不能被常人心帶動,要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便和顏悅色的問他,你有幾個兒女?每月跟他們要多少錢哪?他說:倆兒子,每月每人要五百元。我說:怎麼要那麼多呀?這時我又表示關心的對他說:我剛才講的事情是為了你好,並不是非要你怎麼做。希望你今後千萬不要對我們師父和大法說些不敬的話,那樣對你不好,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聽後羞愧的和我微笑著告別了。

在這十九年的面對面講真相中,我真正體驗到:只要信師信法,一思一念在法上,師父就加持你,保護著你。無論在證實法和講真相救度眾生中做的再多,那都是師父的洪恩,是大法的威德,大法弟子只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7]

最近師父還說:「在正法的最後時刻,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祝你們的法會圓滿。」[8] 這內涵洪偉的法旨,指明了大法弟子精進的方向。我一定用師父給我延續來的寶貴生命,努力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把全部精力和體力都用在做好三件事上,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的無量慈悲與呵護。謝謝同修。

最後用師父《致台灣法會的賀詞》中的最後一段與同修共勉:

「珍惜這萬古機緣!
珍惜這修煉的機會!
珍惜你們走過的路!

師父在最後等著你們!」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苦其心志>
[2] 李洪志師父新經文:《致日本法會》
[3]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4]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快講>
[5]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唯一的希望>
[6]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7]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8] 李洪志師父新經文:《致法國法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