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紂王自焚滅國的教訓

初衷


【正見網2017年11月18日】

讀了《封神演義》,才明白商紂王並不是天生紈絝子弟,不懂治國方略,只知道吃喝玩樂。在當時占據主導的正統文化的影響下,他天生神力,因為在一次父王游御園中,趕上騰雲閣塌了一梁,他托梁換柱,被大臣們上本立為太子。當了紂王后,坐享太平,產生了驕奢淫逸之心,特別是慢待神靈。

每年的三月十五日是女媧娘娘聖誕之辰,三月十四日,大臣商容請求紂王駕臨女媧宮進香,紂王卻說:「女媧有何功德,朕輕萬乘而往進香?」到了女媧宮,偶然看到女媧聖像,淫心頓起,在行宮粉壁上題了淫詩一首,還不聽大臣勸阻。慢待、褻瀆神靈,這是商紂王自焚滅國的真正原因。

按照傳統文化觀念,一個人注重修身立德,可得一生的平安,君主注重修身立德,不僅自身平安,還可保天下,國家長久,國泰民安。按照天意,商王朝當滅,如果紂王虔誠禮敬神靈,注重修身立德,不僅自己不會走到自焚滅身的地步,商朝當滅的命運也會改寫。正是因為紂王反其道而行之,招致自焚滅國,可悲可嘆!

《史記.殷本紀》裡記載了商朝的第三代君主——商武乙,肆無忌憚,任性妄,狂暴射天,終遭雷擊身亡的實事。

商王武乙,不尊崇天道和人理。他讓人做了一個木偶,並把這個木偶叫做天神,並和這個木偶打賭,如果木偶輸了,他就要把這個木偶砍碎。他還命人在皮囊裡裝滿了血,然後把皮囊吊到很高的地方,抬頭引弓拉箭,來射這個皮囊,說這是在射天。他在位的時間有五年,後來在黃河和渭水之間打獵的時候,被天上響起的暴雷劈死,景象極慘。

商朝兩任君主亡身滅國的教訓告訴我們:「頭上三尺有神靈」,神靈在護佑著人,人只有對神佛虔誠、恭敬,才有好的未來,否則就不會有好下場;特別是一國之主,更應該在心中有對神佛的敬畏之心,才能夠在治國方略上,牽扯到一國百姓安危時,不至於一意孤行、肆無忌憚,最後落得個可悲、但卻絕對不可原諒的結果!

法輪功是佛家高層次的修煉大法,傳出的目的是往高層次帶人。人修煉之後,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原則修心向善,人在世俗中,心卻處在不斷的高標準、高境界中,這不是遠遠的超越於常人的境界標準了?這不是處於高層次中了嗎?修煉的人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當權的中共不知道珍惜他們,尊敬他們,反而對他們殘酷迫害,會招致什麼後果,人能承擔得起嗎?

商朝兩任君主狂暴射天、褻瀆神靈導致亡身亡國,中國的歷史上還有三武一帝滅佛的教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會導致什麼後果呢?

今天的中國人已經感受到了各種天災人禍之苦的困擾,已經嚴重威脅到了人的生存問題,還親眼看到了各種現世報應,那些死不改悔迫害法輪功的人員的悽慘報應,中共高官的落馬潮等,這還不是最可怕的,真正可怕的是天滅中共的大災難。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罪不可赦,罪大惡極,上天把它定為邪黨,而且已經通過貴州省的「藏字石」昭告天下:天要滅中共。

中共當滅,誰遭殃?那些曾經加入過黨、團、隊的人,以及被中共謊言灌輸到頭腦中「法輪功不好」的人,這樣的人註定要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充當殉葬品。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給了人一線生機。法輪功學員作為神的使者,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時候,還沒有忘記自己講真相救眾生的使命,歷盡各種苦難,利用各種方式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善惡必報的天理。2004年底,天降奇書《九評共產黨》,法輪功學員又資費印製《九評》與各種真相資料,告訴人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告訴人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絕對天機。

這就是今天人類的不幸與幸運之處。不幸的是趕上了歷史上迫害神佛的倒霉時候,幸運之處是趕上了能夠聽到法輪功真相,趕上了新舊宇宙交替時刻生命得救的萬古機緣,但是人最終選擇什麼,是善還是惡,決定權卻在自己手中。

今天的中國人深受其害還是最深的,那些還迷在中共黨文化的假現實中不可自拔的,還在被中共謊言帶動著迫害法輪功的人,為了自己及家人生命的未來,請靜下心來想一想,勇敢的作出選擇吧!機緣稍縱即逝,不要等到後悔時就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