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利益心 善待家人

北京大法弟子 靜緣


【正見網2017年12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個農村人,文化不高,也不知道該從哪下筆。下面和師父匯報下自己的修煉後的感受及去利益心的體會。

也記不清是2006年得法還是2007年得法,我以前小病不說,43歲那年,就得腦動脈硬化,常常吃藥。54歲時,又得了腰椎骨脫症,做了個大手術,腰裡下了釘子和鋼板,醫生說連地也不能掃了。自從修煉後,是師父給弟子淨化身體,從那以後沒有再吃一粒藥,我發自內心的謝謝師父!

今年老公公生病住院,自己就想:丈夫已經不在了,我就不應該再陪床了。然後馬上想:不對呀,我是修煉人,師父教我們要為他人著想,不能自私,我這不是和真善忍的善擰勁了嗎?這個想法多不善呀?我不能這樣做。於是我和小叔子、小姑子們一起輪班陪床照顧老公公。

一個多月後老公公去世了,按照農村的風俗,家產都應該平均分的。弟妹和小姑子們說:「嫂子,咱們把老人的櫃打開,看看有什麼。」我和他們說:「不用了,你們去看吧,我是修煉人。」平時給他們講過真相,我說:「我希望你們都能從心裡認識大法好,能夠平安得救,這是我的心願。」說完我給了他們一人一份真相資料就走了。

我的老母親也說:「我歲數大了,把這錢都分給你們吧,一人一萬。」我也沒要,我說:「我是修煉人,我有師父管著呢。」是大法改變了我,不然我是做不到的。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