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實修煉 成為名副其實的大法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 紹明


【正見網2017年12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在一九九六年由我表妹引導幸運得法修煉的。

當時煉功動作還沒有完全學會,剛學了四五天就感到一身輕,干一整天農活也不累。在得法前,我走路就覺得腿酸,還有經常頭疼、腰疼、失眠、慢性鼻炎等毛病,煉功沒幾天後這些毛病全都消失了,不治自愈。特別是失眠,經常四五天的整夜不能入睡,初學《轉法輪》還不到一講就困的睜不開眼,結果一覺睡到天亮,從那以後,再也沒有失眠過。修煉前鼻炎搞得我經常呼吸很費勁,我就經常用嘴呼吸,嘴唇也經常裂口子流血,學法後這些也不治自愈了。實在是太神奇了。得法初期的那些年,我白天幹活,中午學法,晚上煉功,生活非常快樂和充實,身心健康。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我永遠銘記在心,並衷心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一九九八年的時候師父讓我們洪法,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我引導來了十來個人,建立了煉功點。因為我們在山區,識字的人少,大家就每天聽師父的濟南講法,誰有針線活就拿來邊聽邊做,後來悟到這是不敬師不敬法的行為。一九九九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在這種壓力下大家都放棄了學法煉功,是我沒有帶好她們,是我的錯誤和罪責。現在方圓十裡內只剩下我一個人修煉法輪大法,我要聽師父的話,努力找回昔日同修。

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我兩次去北京天安門上訪,為師父和法輪功鳴冤,後來我被非法拘留。那時候我家人也聽信了中共惡黨謊言,反對我修煉。丈夫見到我的書就撕,小錄音機也給摔壞好幾個,我只能在他們不在家或者睡覺的時候才能學法煉功。那時候我學法煉功就只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狀態,可是慈悲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學《轉法輪》時書中的表面內容都明白,但是背後的內涵很少看到,只記住了修煉要按照師父講的「真善忍」宇宙特性去做個好人,更好的人。當受到家人打罵時能忍得住,不生氣;堅守不二法門。

我剛做到這兩點之後,有一次學《轉法輪》時書中每個字都變成五光十色的,又像法輪,想要仔細看時,就又變成白紙黑字。再一次煉靜功時正像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那樣「感覺自己好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覺」,「坐來坐去發現腿也沒有了,想不清腿哪兒去了,身體也沒有了,胳膊也沒有了,手也沒有了,光剩下腦袋了。再煉下去發現腦袋也沒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維,一點意念知道自己在這裡煉功。我們要達到這種成度就足矣了。」當我剛發現腳腿都沒有了,一緊張用手去摸,就出定了,後來再也沒有出現這種狀態。這都怪我學法少和有時學法不入心造成的。

二零零七年夏天,我家突然闖進了七八個人,問我還煉不煉法輪功了,我說:「自從我煉了法輪功以後身體一直很好。」他們就翻我的書,帶著搶劫的大法書把我綁架到鎮派出所,審訊時他們說:「你說真話就放你回家。」我說:「法輪功沒有錯,是江澤民的錯,他的妒嫉心太強,就容不下法輪功。」剛要說《九評》的內容,就不讓我說了,說是要送我回家。出來大門往東南方向駛去,但是我家是在西北方向。我就問:「不是說送我回家嗎?」他們不做聲,過一會兒就到了看守所,非法關押我一個月左右。秋收完了,來電話叫我去,我去卻被綁架到縣拘留所,去了幾天非法判了我兩年的勞教。這就是共產黨從上到下的騙人術,我就是上當受騙了,誰還能相信它!

二零零九年勞教回來後,兒子不和我說話,丈夫也更兇狠,經常找茬罵我、打我。我心中氣恨不平,有時還手,有時詛咒他該死不死的,老天爺怎麼不報應他呢?結果不多時,被攪拌機砸折了兩根肋骨,我覺得很解氣,後來知道這完全成了常人的認識。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能按照舊勢力的圈套再走下去,毀了自己和家人,我必須得繼續學法煉功修心性。於是我想辦法找認識的同修,借來了《精進要旨》二、三,就抓緊時間抄寫下來,使以後學法方便。當我抄到師父講的:「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我悟到以前自己被非法拘留、勞教,都是學法少和不入心的原因,同時也造成後來我發正念、講真相、勸三退時好時差,卻不向內找,還抱怨常人中毒太深。我還經常被常人心帶動,使我這兩年勸退人數越來越少,甚至中斷;心性也越來越差,聽到不順耳的話和遭到打罵時,心中魔性一面就產生負面想法,想離開他們,出去打工,最好找個沒人的地方;有時候還詛咒他這輩子絕戶,下輩子還得絕戶,經常迷迷糊糊的。以上的錯誤思維違背了師父的教導,忘記了自己是修煉人,出現了這麼多不正確的狀態,怎麼配當大法弟子啊。師父早已給我們指出了在常人中修煉是最好的路,修煉出來最紮實。我真是愧對大法,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以後不能再讓師父為我們承受和操心了。

後來同修大姐幫我請了一套大法書籍,我幾乎每天抓緊時間學法煉功,發正念,慢慢的我丈夫也改變了許多不好的行為,但是有時還會干擾我,我都及時向內找,找到了我對自己的要求還不夠嚴格,有時懶散,背法、煉功出現中斷,還存有安逸心和生活中的小節不嚴肅。師父在《精進要旨》中講:「其人賦天命於世間、天上,具厚德而善其心,懷大志而拘小節,博法理可破迷,濟世度人而功自豐。」(《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聖者)

所以我要記住師父的教誨,各方面都要嚴格要求自己,成為名副其實的大法弟子。

通過大量學法,讓我對大法加深了認識。師父的每一部大法都講的那麼明白、細緻、全面,不厭煩的要求我們多看書學法,學好法,再忙也要學法,可想學法有多麼重要;還讓我們出現矛盾向內找,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並且鼓勵我們後進弟子摔倒了趕快爬起來。慈悲偉大的師尊用最大的承受又為我們延長了正法、修煉、救度眾生的時間,給了我們最後的時機。因此我們要跑步精進,去掉怕心、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努力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隨師父回家。

再次感謝師父救度之恩!也感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以上如有不在法上和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