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

北京大法弟子 善緣


【正見網2017年11月25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底得法的大法弟子,當時身體很不好。一次到縣城去玩,聽朋友說法輪功能祛病健身,想學的話可以到煉功點上去學。晚上我就去了一個學法點聽師父講法,當時我就哭了,這法簡直太好了,我一定要一修到底!

後來我就每天跟大家一起學法、煉功,不知不覺我身體的疾病就全都好了。後來我就每天都和同修一起到處去洪法,想讓更多的人都能聽到大法,做更好的人。

可是江鬼出於妒嫉,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日,讓人把天津的幾十個大法弟子抓起來了。我聽到消息後,心想:大法太好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怎麼就違法了呢?做好人還會有錯嗎?一定是政府誤會了。

幾天後,我們相約去了中南海上訪,在中南海後門靜靜的站著。站累了就到後面打坐,大家都非常的祥和,沒有口號,沒有標語。到晚上,總理朱鎔基說會給大家一個合理的解決方式。後來把天津大法弟子都給放了。大法弟子謝過朱鎔基之後,非常有序的離開了,各自回家,地上連一片紙都沒留下。警察扔在地上的菸頭都被大法弟子撿起來丟進了垃圾桶。回家後,我聽說當時部隊都趕去了,是師父保護著我們平安到家。

但是到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這個小人竟然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緊接著,我們就走入了證實法講真相的行列。我們一次次的上天安門拉橫幅上訪,也一次次被抓到看守所。後來我又因為發資料講真相被邪惡非法勞教兩年。當時因為悟性差,信師信法不夠,回來後下定決心一定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後來警察也多次騷擾我,我都是堂堂正正的給他們講真相。

一次警察到我家來,說是讓我去派出所聊聊,他們讓我說法輪功是X教,我說法輪大法是正法,不是X教。他就強行讓我跟他們走。我說:你們要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跟你們走,他們就都說:法輪大法好!真善人好!我一邊走一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派出所,我就跟警察講真相,告訴他們不要迫害大法,不要迫害大法弟子,我見人就講。一會兒進來三個十五、六歲的孩子打架給帶進派出所,我看到心裡非常難過。就跟他們說:「孩子,我是煉法輪功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們不要做壞事,要做好人,出去別打架。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孩子們都點點頭。他們把我弄到看守所,我心裡就對師父說:「我是大法弟子,這不是我來的地方,我還要救人吶,師父幫幫我。」 在看守所,我也對警察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會得善報。警察也點點頭。後來,警察給我檢查身體,結果身體檢查不合格。他們還不死心,就把我弄到縣醫院,到了縣醫院,我就給醫生講真相,告訴醫生我是煉法輪功的,是做好人的,他們不去抓壞人,卻偏要抓好人。我還告訴他們善惡有報是天理……檢查身體也是不合格。在師父的加持下,當天晚上我就回家了。

自從我修煉大法以來,我們全家人都受益了,我丈夫看到我變得這麼好,身體也很棒,也跟著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他都七十九歲了,看上去就像是四、五十歲的人一樣。我們的孩子都相信大法好,在他們的身上也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真像師父所說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每天都要好好學法煉功,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