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讓我重獲新生

北京大法弟子 焦有緣 口述


【正見網2017年11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個農村婦女,不識字。是一個很偶然的機會,我得了法,得法前我一身病,皮膚病,偏頭痛,吃不了飯。皮膚病犯時,順腿流黃水,吃不好睡不好,生不如死。自從得法後,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別人欺負我、罵我,我都不往心裡去,很坦然。

丈夫脾氣特別不好,暴躁。得法前,我倆總打架,他罵我,我比他罵的還凶。得法以後,我再也不罵他了,處處為他考慮,後來他服氣了。他說「你煉這功可真煉好了。我怎麼罵你,你也不還嘴,還為我著想,你們這功真好」。後來丈夫癱在床上,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他。他大便接不下來,每次我都用手給摳出來。丈夫癱床上以後吃飯特別不好伺候,做的飯他說不好吃,還要從新給他做。有時做好幾次都不和他胃口,把我氣的背地裡掉眼淚。可我還是一心一意的照顧他。如果家裡來了客人,他會在客人面前說我這不好,那不好。還說「我要能動我早把她攆走了」。我只是一笑了之,我按師父的要求做。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丈夫去世時他說了一句真心話「我對不起你」。

去年有一天,我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四肢不好使。我就告訴我自己,師父說這都是假象,是舊勢力的迫害。全盤否定不承認它。所以我該干什麼就干什麼,我繼續發資料,還去講真相、救人。從沒間斷過。

我家後院有一家人,在我們家牆根載了一棵桑椹樹和一顆核桃樹。樹枝都壓到我家房上了,我心裡很不高興,也不平衡,跟他說了好幾次,他都不理不睬,如果不學法大法,我一定找大隊說道說道。我現在是個煉功人,處處為他人著想,也許以前欠人家的,我用大法衡量我自己。現在我心裡平衡了,也不生氣了。

謝謝師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