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五歲大法小弟子

小小弟子緣緣


【正見網2017年10月22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我是一名五歲的大法小弟子。我很喜歡修煉,也很喜歡學法,每次學法都有一種興奮的感覺,好像要飛起來一樣。

很久以前,爸爸媽媽放師父講法給我聽,那時候很多詞我都聽不懂,所以有時候心裡會煩,不太想聽。但後來,我認的字越來越多,不懂的詞我會問爸爸媽媽,我變得越來越想要學法,也更了解修煉人和常人的不同。

學法中,我也明白大法弟子應該要講真相救人,但因為我年紀很小,我一直都很著急,害怕自己太晚開始救人。但今年終於發生了幾件事情,讓我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做到很多事。

第一件事就是,我請爸爸媽媽把我念神韻DM的影片傳到網絡上。因為我會認很多字,所以平常在外面看書的時候,有些大人聽到我讀書的聲音,都會很驚訝的問我:「你會看字嗎?」

有一天我拿著神韻DM在讀,爸爸媽媽覺得很有趣,就幫我錄影。等到他們錄完時,我突然有個念頭閃過,我想請他們幫我上傳到網絡上,上傳之後,有非常多人看了影片,覺得這麼小的小孩,會念沒有注音的字,非常神奇。

有些人還留言給媽媽說:「神韻真的這麼好啊!」我好朋友的媽媽看到影片就買票了,還有爸爸的國中同學夫妻,看到影片也買票了。《大紀元》的小編哥哥,問過媽媽之後,幫我把影片上了字幕,上傳到《大紀元》粉絲頁,讓更多更多的人看到影片。

聽到這些事情,讓我覺得「好神奇呀!」原來我念DM的影片,也有可能讓人願意去看神韻。

第二件事就是,我也想辦法跟好朋友推神韻。因為我今年5歲了,終於可以看神韻了。看完神韻之後,我也要跟我的朋友推薦。雖然他們大部分都只有4歲,但他們明年就可以去看了。

我特別跟我的好朋友推薦「頂碗舞」這個節目,他聽了好高興,覺得怎麼那麼棒啊!他就馬上問他媽媽明年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看,媽媽在旁邊也跟著說,可以一起約,所以我跟他已經約好明年一起去看神韻了。他一直都記得,還會常常提起。

後來媽媽問我,為什麼會特別講到「頂碗舞」這個節目,因為我自己最喜歡的節目是「洞天方一時」和「老子出西關」,但我就告訴媽媽,因為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就是會特別喜歡「頂碗舞」,我需要講他喜歡的,讓他喜歡神韻,會想要去看。

第三件事就是參加新唐人拍攝。今年,在同修的邀請下,我參加了一次廣告拍攝,一次戲劇的拍攝,還有一次720燭光悼念會的影像紀錄。

有一次,同修叔叔需要一個小女孩來扮演廣告中的角色,因為我很小,同修叔叔覺得我很適合。

我以前從來沒有參加過這樣的事,一開始以為是常人做的廣告,就說「我不要去」。因為我覺得一般的廣告都是很不好的內容。後來媽媽跟我解釋是「新唐人的廣告」,我就說我「一定要參加」。拍攝那天本來有小提琴課,但很神奇的是,同修打電話來之前,老師突然調課了,所以我就有空了。

拍攝的時候,有另外的同修扮演我的爸爸媽媽,一開始我很不習慣,覺得很不自然。這時候,爸爸跟我說廣告對新唐人的重要性,可以讓同修有很多資源作證實法的事,我就把同修當成爸爸媽媽去對待,就很自然了。

另外,讓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參加高雄720燭光悼念會的紀錄,因為我很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中共邪黨正在迫害那些善良的大法弟子。

那次的影像紀錄,同修找了三個主角,一位是醫師,一位是美國人,另一個就是我。同修說,希望讓大家知道,有許多小弟子也參加了這個活動。

影片拍出來以後,我自己都看得哭了。爸爸媽媽也分享給很多常人看,很多人看完以後都問我:「你的稿子是誰寫的呢?」我說:「是我寫的呀!」他們都覺得很棒,我相信他們也有聽到真相。

我從小就很喜歡音樂,我最想要證實法的方式,是到神韻交響樂團演奏。還記得,有一年到台北參加法會,師父的法身也點化我用音樂證實法。所以,從去年9月開始我學了鋼琴,今年3月也開始學小提琴。在老師的推薦下,我也參加了文化杯鋼琴比賽,拿下第一名的成績。

在準備比賽的過程裡,我發現如果心性不提升,就算怎麼苦練技術也不會進步。常常要等到放下執著,技術也才會一點一點的提升上來。

老師選的比賽曲是一首很難懂的變奏曲,除了要學會很多沒練過的技巧,還要去研究樂譜,去理解當時作曲家是怎麼想的。

因為老師是常人,我對音樂的理解跟他不同,一開始我心裡過不去,後來爸爸媽媽鼓勵我要用修煉人的標準去看待這首曲子,用自己的理解去彈。最後,比賽的評審都覺得我的音樂性很好,我想這就是大法給我的智慧。

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但我也不害怕,我相信,修煉人只要願意改變自己的想法,去掉自己的觀念,很多問題都能解決。以上是我的交流有不足,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