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難忘的幾個瞬間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15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正月初一得法開始修煉的,算是一個老大法弟子了,修煉這麼多年來,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感恩,這裡就選擇幾個難忘的瞬間,提醒自己要修煉如初,也和同修們共勉。

一、幾件神奇的小事

1、一九九六年正月初一那天,我因為心絞痛渾身無力,失眠上不來氣,遇到修煉法輪功的同事給我介紹大法,讓我修煉,給我看師父的照片,看到照片的那一刻,我心情舒暢,問同修能不能把照片送給我。同修真的很好,他也是剛剛得到,可是真的送給我了。也就是那一天我開始修煉了,當天學會動作,心就不疼了,也能上來氣了,當晚覺睡的也特別好,病全好了。

2、學第三套功法沖灌的時候,感覺渾身輕飄飄的,沒有一點重量,只感覺右手的無名指有一點點沉,睜開眼一看戴著結婚戒指,我當時就摘了下來,再做沖灌,全身都輕的要飄起來,病了那麼多年,這種感覺真是刻骨銘心。

3、剛學會動作不久,煉功時就看到一隻大眼睛,在前額部位,藍色的,大大的,好像和我的前額差不多大,一眨一眨的,很天真,很好奇,真的像師父在法中寫的一樣。當時我確實嚇一跳,趕緊和師父說,師父,我不看,就再也沒看到。

4、修煉前有子宮功能性流血,因為流血太多差點死亡,輸了很多血才搶救過來,但例假一直不正常,經常出血量很大。修煉後,有一次來例假,也挺多的,但我一點也不害怕,正好是暑假,同修來我家,讓我去長春學法幾天,我很想去,但又害怕自己來例假多,去別的地方住不方便,心裡想要是沒了就好了,就能去長春學法了,就這麼一想,當天例假就沒了,我這個高興啊!和同修如願以償去了長春。在長春和大家學法的時候真是提高挺大的,和大家坐在一起讀書,大家坐的那麼端正,讀書時那麼莊嚴那麼神聖,真的感覺自己沐浴在佛光當中,這個幸福啊!看旁邊的幾個小女孩兒漂亮的像仙女一樣。去大學校園裡和大家一起煉功,那時候用的音樂是10分鐘的抱輪,我沒抱過這麼長時間啊,但是看到大家都在那裡靜靜的堅持,我也努力咬牙堅持著,覺得這個難啊,可是抱完後,這個輕鬆啊!心裡這個高興啊!然後就出現了消業的狀態,鼻涕一把淚一把的,可是心裡一點負擔也沒有,在宿舍裡增加時間煉功,煉法輪周天法的時候鼻涕眼淚不斷,我也不管它,煉完後躺在床上,似睡非睡的狀態下,就感覺自己整個身體飄起來了,一直往上飄,穿過宿舍棚頂的樓板出去了,然後有點害怕,心裡想這要飄哪去啊!結果馬上就下來了,呵呵,真的像師父在法中講的一樣。現在想起來還那麼真切。

二、幾個清晰的夢

1、小時候,母親總被動物或者死去的人附體,那時候也不懂啊,母親被附體時特別嚇人,表情動作眼神一點都不正常,怪叫怪笑說胡話,整個氣氛都很恐怖,小時候真是讓她嚇的不輕,膽子特別小。修煉後看到師父講的附體那一節,師父說「一正壓百邪」(《轉法輪》),我一下子膽子就大起來了。以前要是丈夫不陪我去室外的廁所,我死的心都有了。修煉後一點都不怕了,夜路也敢走了,膽子一下子壯起來了,覺得我有師父啊,我怕啥。可是後來煉功點上來了一個有附體的小孩兒要學功,我是輔導員啊,我得教他啊,可是他的表現我一看就知道有附體,教的時候就有一點點怕。晚上做夢來到一個小村子裡,全是茅草房,看的清清楚楚,現在那茅草房的樣子我還清楚的記得,夢裡知道那是附體居住的地方,整個環境都籠罩在詭異和恐怖之中,我特別害怕,在夢裡我就喊師父。這時候就感覺有一隻手抓住我胸前的衣服輕輕的把我提起來,一直往上飄,飄到一個很高很高的地方,又輕輕把我放下來,我躺在那裡,這個舒服啊。這時候,在我眼前就出現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法輪,小的像法輪章那麼大,大的像大號的盆子那麼大,全都是桔黃色底色的法輪,在我眼前轉啊轉啊!我躺在那裡看啊!看啊!這個幸福啊!20年過去了,我現在寫出來還幸福的淚眼朦朧,慈悲偉大師尊啊!我拿什麼回報您啊!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害怕附體了,我給母親讀書,教她煉功,她再也沒招過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2、還有一個夢,或者那根本也不是夢,清晰的不得了,那時候我還沒看過師父的教功錄像帶,或者教功錄像帶那時候還沒出來,夢中看到的就是教功錄像帶師父剛出來時的那座山,錄像帶裡師尊的法像在半山出現,然後轉換成穿煉功服的師父坐在那裡打大手印。我夢中出現的就是那座山,也是微微的散發著黃色的光芒,師尊坐在半山往上一點點的地方,在一個圈裡,穿的是黃色的袈裟,我坐在師父的下邊,也坐在一個圈裡,穿的也是黃色的袈裟,身邊還有幾個和我一樣的坐在圈裡的人,其中一個我記得非常清楚,是我的一個大學同學。在夢裡,師父往下指讓我們看,我不記得看到什麼了,也不記得師尊說了什麼,但場景太清晰了。後來又換了一個場景,我在一個全是紫色花的世界裡。夢醒後,我非常想找到那個同學,想知道她是否已經得法,可是還沒等找到,迫害就開始了。直到前幾年,我才找到她,她沒有得法,但是非常愛聽我給她講真相,聚會的那兩天她一找到機會就和我聊天,對我非常感興趣,聚會後我給她送去了一本《轉法輪》,她非常感謝我。

3、還有一個夢,也是非常清晰,是迫害剛開始,大概是二零零零年暑期的時候,我對怎麼樣證實法,該怎麼做還不是很明確,或者說因為在拘留所遭迫害後有點糊塗,不知道怎麼做是對,很苦悶。有一天夢中,我看到在家鄉那條我最熟悉的小路上出現了一個穿著非常樸素有點偏瘦有點黑的中年婦女,她穿的衣服,長的樣子,現在在大街上要是出現,我都能認出來,當時看的非常清楚,現在記憶也非常清晰。夢裡我知道這個婦女是同修,知道她在發真相資料,然後我看到在天空中出現了一個頂天立地的大菩薩,和電視裡曾經看到的一模一樣,只是特別高大,幾乎占滿了整個天空,整個空間場那種祥和、那種慈悲真的無法用語言表達,我整個人籠罩在那樣的氛圍之中,好像被清洗過一樣,乾乾淨淨,純淨的什麼想法的都沒有了,仰著頭看了好久。夢中我清晰的知道,這個大菩薩就是那個發真相資料的同修,就是那個在人間看起來特別樸實一點不起眼卻做著偉大事情的同修。夢醒後,準確的說應該是從那個場景出來後,我好久還籠罩在那種祥和慈悲的氛圍之中,同時也非常明確講真相沒有錯,那是在救人,是在做一件最慈悲偉大的事,從此堅定了我講真相的信心。

三、幾次流淚

1、第一次看師父講法錄像帶。剛得法不久,師尊在廣州最後一次講法的錄像帶傳過來了,我們集中在一個大會議室中,一起看師尊的講法錄像,記得很清楚,當螢幕上出現法輪的時候正轉九圈反轉九圈,我已經被深深的吸引。當師父一下子出現在螢幕上的時候,我的眼淚一下子就出來了,現在寫還出眼淚,人間的語言真的很蒼白,無法準確表達當時的心情。後來想想好像是走失很久的孩子,一路艱辛終於找到了母親,能不流淚嗎?

聽完師父的第一講,兩個小時後走出會議室的時候,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初春的夜晚,春寒料峭,還下著雪,公交車已經沒有了,我們沒捨得錢打車,走了兩個小時回到住處,可是好像飄回去的,根本沒有走過路的感覺,最關鍵的是,心情這個好啊!我和丈夫同修一路就那麼沉浸在激動和幸福之中。

2、1998年7月26日,師尊在長春給輔導員講法,我們沒能到現場。當錄像帶傳過來的時候,我們十幾個同修聚在一起觀看,男同修居多,錄像帶的最開始,就是伴隨著《普度》音樂的響起,師尊打大手印,第一次聽《普度》,第一次看師尊打大手印,還是止不住的流淚,在場的所有同修都哭了。後來好長時間,只要一聽到《普度》我就止不住流淚。

我們一遍一遍的看那次師尊講法的錄像,後來陸續又有很多次海外的講法錄像傳過來,我們都是一口氣看完,不管是幾個小時的錄像,都是一直看到完,中間沒有人亂走,亂動,更沒有說話,都那麼靜靜的看,靜靜的聽,什麼文化程度的都有,周圍不修煉的人都說,你們老師真厲害,這麼多人一聽就這麼長時間,佩服!

3、1999年春,丈夫同修去從外地學習回來,帶回來一本手抄的《洪吟》,我倆坐在床邊,一首一首的讀,一邊讀一邊流淚,一邊讀一邊哭,說不清楚為什麼,就是哭,就是流淚,也許是千萬年的等待,終於等到了師尊,師尊終於來了,終於可以跟著師尊回家了,迷失的太久了,終於找到師父了!也許是那一首首詩喚醒了久遠的記憶,那走過的路,那吃過的苦,那些為等法、等師父的所有付出,今天就要兌現了!也許是那時已經快到4.25……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哭……

4、二零一四年遭迫害,七八個警察打人抄家,把家裡翻的亂七八糟,拿走了很多東西,我們被非法綁架到洗腦班。後來丈夫被非法關進看守所,我因為被折磨的出現瀕死狀態被送回。回到家後,家裡已經是被親人收拾整理過了,當時因為害怕,親人可能又銷毀了一些東西,回家後真的是百感交集,一個人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忽然發現了師尊的法像居然還在!我捧著師尊的照片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嘩嘩流,可是在朦朧的淚眼中我卻看到師尊在笑!那麼真實、那麼親切、那麼慈悲!我知道師尊在鼓勵我,鼓勵我走好今後的路,鼓勵我跌倒了爬起來,鼓勵我好好做!師恩浩蕩啊!

修煉的路上有太多的神奇,太多的感動,太多難忘的瞬間了,哪一次能沒有師尊的呵護、點化和鼓勵呢?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得法的幸福,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怎麼能不努力精進呢?同修們,讓我們共同努力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吧,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