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重大車禍之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26日】

有一位女法輪功學員,正在馬路上騎著電動車正常行駛,從身後突然開過來一輛小車,撞上了她,把她撞翻在地,並從她身上斜壓過去。當時馬路上人很少,有一位老大爺目睹了事情經過。小車司機認為闖下大禍了,嚇得趕緊開車逃逸。

這位學員當時就七竅流血,地上流了一灘血。等她意識清晰時,她首先想到的是: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沒事。她忍著劇痛,慢慢的站起來,想到附近的飯店去洗把臉,把臉上的血跡洗乾淨。第一家飯店拒絕了,怕招惹是非。到了第二家飯店,老闆很熱情,引領到洗臉池旁,把臉上的血跡洗乾淨。有人提議報警,查監控就可以查到那輛肇事車,那位老大爺也說:「還記得車牌號的幾位數字,報警後,可以提供幫助。」這位學員想都沒想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沒事,司機也不是故意的,我回家。」立刻有人幫她招停了一輛計程車,送回了家。

她到家後,沒有給任何人講,坐到床上就發正念。下午時,她的父親打過來電話想吃烙餅,讓她趕快做。她說:「我現在不方便,沒法做,要不,繼母先做,等會我打下手。」

晚上,她忍著劇痛打坐煉功,堅持一個小時。第二天早上,還堅持煉動功,她沒有想到自己出了這麼大的車禍如何如何,她就想著自己是煉功人,就按照煉功人的要求去做。第三天,她就出門了,該幹啥幹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