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快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2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五月份得法的。沒得法之前患有腰肌勞損、月經不調、痔瘡,煉功二十多天就全都好了,這才知道無病一身輕的滋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迫害,我和另一個同修被抓進派出所,逼我們放棄修煉,我們都沒答應,最後不了了之把我們送回了家。從此我們沒有學法環境,我就一個人堅持自己在家修。

二零零六年十月份,兒子叫我到威海市給他接送孩子上幼兒園。我想沒有一件偶然的事情,一定有我修煉的東西。於是我離開了學法小組,離開了家鄉,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對我能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也是一個挑戰。去了之後,我是這樣安排的:早晨吃完飯,我送孫子去幼兒園,回來我就學法、抄法、背法,從來不敢放鬆自己的修煉。

有一次過心性關,我過生日,因兒媳沒給我買生日禮物,我就不高興。心想我第一次在你家過生日,你什麼禮物都不給我買,要是你親媽你能這樣嗎?越想越氣,憤憤不平。晚上煉功也靜不下來,腦子裡翻江倒海,胡思亂想,結果功全身亂竄,我趕快求師父幫我,發正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向內找,找到了妒嫉心、爭鬥心、怨恨心、自私自利、自以為是、顯示心、歡喜心等等許多執著心。我想起來師父講的法,終於悟到不能按照常人的去做,那樣永遠也修不出來。這些心不是我,去掉它,不要它。

我出去講真相,不管在小區裡賣菜的、賣東西的、收破爛的,我都給他講真相,並且都做了三退。我們那個小區離集市很遠,我兒子叫我坐公交車去趕集,我想還是走著去吧,一路上能碰到有緣人。臨走之前我都和師父對話:師父,今天弟子要去救人,請師父加持弟子正念正行,叫有緣人來,保護弟子平安回來。在師父的加持下,每次都是很順利的平安回來。

過年的時候,我回到家鄉,看到同修的退黨名單都是一百多人,我看到了我和同修的差距。我對師父說:師父,我不能上兒子家去了,我要兌現我的誓約,助師正法,救眾生,不負重託。師父看到了弟子救人的心,就安排我兒媳婦上幼兒園當老師,這樣就不用我送孫子上幼兒園了。我可以在家鄉安心救人了。師父安排的如此巧妙,真是令人拍手叫絕。

在講真相中,遇到講不通的,我就先找自己有什麼心障礙著,然後發正念去掉執著心。遇到說不好話的、不聽真相的,我就保持正念,不被其帶動,重新做好。在師父的加持下,講真相都比較順利,這都離不開師父的精心呵護,才能平穩走到今天。弟子唯有精進,珍惜每一天師父延長來的時間,多救人,快救人。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