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能改變命運嗎?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1月07日】

風水學中有一句話: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功五讀書。改變命運的方法中,讀書排在第五位,也就是說,讀書能改變命運。

《清史稿》中記載了這樣一個為民請命的好官:清代的姚文燮,在順治十六年,擔任福建建寧府的推官(審判官)。建寧地區民風剽悍,睚眥必報,為一點小事就仇殺的案子積累如山。姚文燮片言就立刻斷明了積案,未到數月,牢房裡就空了。

巡視的封疆大吏認為姚文燮辦案公平,凡有疑案就委託姚文燮審理。有個叫「武弁」的人被殺,株連甚眾。姚文燮僅判數人有罪。封疆大吏驚駭地說:「這件反叛案,為什麼判得這麼輕率?」姚文燮說:「我所依據的是當初的報文和強盜的口供。」當初鄉民追逐強盜,「武弁」正好遇上了,被強盜所殺。強盜逃走了。兵營中的辦事員誤認為是叛民殺了「武弁」,當作反叛案來辦,牽連很廣。姚文燮查到了當初的報文,並且強盜也被捕獲,自己供出自己是兇手,故而得到真實案情。

正逢海邊修戰船,有人擬定按戶口出錢。姚文燮上奏陳述百姓的疾苦,籌款來代替百姓出錢,百姓就安居了。任期滿,上報的政績被評為最上等。

康熙八年,姚文燮擔任直隸雄縣知縣。朝廷要求當地上貢狐皮,成為百姓的累贅。姚文燮上奏陳述此弊政,上貢狐皮的事獲得免除。

當地靠近京城,肥沃的田地多被圈占為旗人的產業。姚文燮為百姓力爭。旗人向戶部請示,戶部派遣辦事官前來,牽著繩子量地,繩子所到之處的土地,百姓不得有。姚文燮拔刀斷繩,辦事的官員見他剛直,口氣就緩和了。沒過多久,有聖旨下令退還百姓的土地。這是姚文燮為民爭取的結果。百姓慶祝獲得了新生。

後來,姚文燮擔任雲南開化府同知。吳三桂叛亂,姚文燮陷在叛軍中。他秘密地與建義將軍林興珠(人名)設下約定,被叛軍發覺,被抓住,卻尋得間隙逃了出來,得以安享晚年,而不是死於非命。為百姓著想的好官,會獲得上天的護佑,使他沒有死於叛軍和戰亂中。

明慧網報導:劉尚寬,曾是農安縣公安局政保科長(現稱國保大隊隊長),積極追隨中共流氓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 1999年至2002年,劉尚寬任農安縣公安局政保科長時瘋狂勒索、抄家、綁架、毒打法輪功學員。 他曾教唆自己的司機用自行車條磨成的錐子狠毒地往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十個手指頭上扎,鮮血滴了一地。在綁架一名女法輪功學員時,親自毒打,並告訴他的手下們說:「往死裡打,打死也沒事,禍害死她……」還狂妄地惡言道:「我不怕你們法正過來。法正過來我找黑社會,也一樣收拾你們。」 劉尚寬還採取各種手段,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的錢財,據不完全統計,劉尚寬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得到的不義之財約有人民幣七十萬元左右。因一直有人控告其斂財被調離政保科,其後不久患有肺癌,曾在北京醫治很長時間,花費了大量錢財,也沒有挽救生命,於2013年10月15日在無盡的痛苦償還中死去。

江西省豐城市法院,追隨江氏迫害大法及法輪功學員,對近二十名法輪功學員誣判四年到十一年不等,手段之毒辣,令人神為之憤怒,2011年11月份,六名庭長、副庭長外出旅遊,在山東境內發生追尾事故,其中民事二庭一副庭長被拋出車外,輕傷;一副庭長當場死亡,民事三庭庭長死亡,一副庭長死亡、一副庭長百分之九十重度燒傷;政工科長死亡。

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惡警何雪健,曾公然強姦了兩位被他非法抓捕的、與他母親年齡相仿的法輪功女學員。他後來得了陰莖癌,做了兩次手術,其陰莖和睪丸全部切除,熬受著生不如死的痛苦,曾三次自殺未遂。

古今對比,同樣是讀書人,身在公門做官的人,報應迥然不同,一福報一惡報。為什麼會這樣呢?

人在世間,時時都在面臨著行善還是作惡的選擇。讀聖賢書,心中充滿的是善念,做事能為他人著想,為百姓著想,做的都是行善積德的事,所以能得到神佛的護佑,最終得福報。姚文燮一心為民請命,不冤枉一個百姓,不阿諛奉承上級,不欺壓百姓,所以能遇難呈祥;中共的官員們讀的是黨文化,心中只有戰天鬥地、無法無天的黨性,沒有神佛的概念,不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不相信善惡報應,遇到問題不思考對與錯,只會「孝黨」:聽黨話,跟黨走。中共說誰是階級敵人,就痛下殺手。等到惡報加身,後悔也晚了。劉尚寬、豐城市法院法官、何雪健等狂妄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下場,就是中共讀書人命運的真實寫照。這還不是最終的惡報,只是現實報的表現。更可怕的報應還在後邊。

所以,讀書是能改變命運的,就看人讀什麼樣的書,作出什麼樣的選擇,不是善報就是惡報。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撒下了許多的彌天大謊,許多謊言也編篡成了書,也有污衊法輪功的網站,還有微信平台的簽名,還有污衊的路牌,路邊電子顯示屏上也有污衊的謊言等,你看了這些東西,相信了這些東西,就會灌進人的頭腦中。人一旦裝進了「法輪功不好」的惡念,這個生命就會被註定是淘汰,在新舊宇宙的更替過程中,就會被神佛淘汰,永遠的失去生命的未來。法輪功的傳出是救人的,你直接反對這救人的宇宙大法,等於不願意被救度。所以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阻止人得救,這也是中共在人間的真正目的——毀滅人類。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在從中共邪黨的手中搶人、救人。人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樂園,神佛不會無視和放任中共肆無忌憚的害死人。法輪功學員就是神佛安排在人間救人的使者,救人的辦法就是傳播法輪功真相。通過散發傳單、貼標語、掛橫幅、送真相書刊,也有明慧網、正見網、大紀元等真相網站,還有傳播真相的廣播電台、新唐人電視台,海外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正在全球巡演等。一本本精美的真相刊物,如《真相》、《希望》、《天賜洪福》、《明白》、《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也許正在您的手中,請不要拒絕,這是您生命得救的希望。

正與邪、善與惡正擺在世人的面前供您選擇。中共正在不遺餘力的變換著謊言在害人,法輪功學員還在盡心盡力的講真相在救人。要讀什麼樣的書,做出什麼選擇,今天的中國人自己說了算,要惡報,還是福報,就在自己的選擇中。

現在有將近三億中國人明白真相後,選擇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這是覺醒後的中國人自發的選擇,是自救行為。與當今中國14億人口相比,這個得救數字遠遠不夠,所以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一再推後,一再給人選擇得救的機緣。實踐證明,中共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邪惡本質就不會改變。神佛給予人的得救時間是有限的,不會無限度的向後推遲。不要一錯再錯了,認真了解真相,趕快作出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