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晚期聞真相 心生善念重健康

大陸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3年10月23日】

肝病晚期聞真相 心生善念重健康

有一朋友在今年元月中旬的一天,來我家含淚說她愛人因住院把家裡的存錢都花光了,病也沒好,怕沒救了。肝病晚期人人都明白。到他們家一看,病人很瘦,哭著說:「肚子裡腹水漲得很難受,胃有病,飯也吃不下,排尿很困難,簡直太難受了。」我問他信神嗎?他說:「信。」我說:「那你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

我給他帶去真相材料。在場的一個人跟我發起火來,意思是說,病人都這樣了,一家人很難過了,還有心干那個。當時,病人急了說:「你們別不信啊。」我想起師父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 我再次去看他時,病好了,肚子不漲了,也能吃飯了,精神也好了。我說:「你身體好了也煉功吧。」他說:「好,好。」近期又來電話說:「現在很好啦。」

小城故事:天天念誦大法好 癌症病人痊癒了

在濰坊市北關(白玉山子),有一40來歲的男人,今年去醫院檢查,發現患有癌症,這個人一聽自己得了這麼重的病,說:「不治了,不浪費錢了,早晚也是個死,回家等死吧。」

他的一位遠房親戚煉法輪功,聽到這一消息後趕來勸他,告訴他法輪大法好,勸他在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他一聽,大法好,就想:「我反正是要死的人了,那就念吧。」從那以後,這個人天天在家裡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過了沒有多久,他又去醫院檢查,發現他的癌已經消失了。這個奇蹟在當地悄悄廣為流傳,許多人因此而相信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