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中共公安局長派出所長遭惡報實錄(下)



【正見網2018年02月01日】

1999年7月20日,以江澤民集團為首的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發動了史無前例的迫害,公安系統淪為直接執行該命令,參與騷擾、綁架、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幫凶。十八年來參與其中的官員厄運連連。

迫害期間,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構陷、庭審、判刑,甚至酷刑致死。僅2017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974名,被迫害致死的人數據不完全統計有56人。

據明慧網統計,2017年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事件涉及25個省、直轄市,遭報者有329人,而實際人數遠遠高於此數。其中公安系統遭惡報者就有77人,占總人數的40%以上。數據顯示,哪裡迫害法輪功嚴重,哪裡遭報者就多。

十八年來這類人遭受惡報的形式多種多樣:有在事故中身亡,有病故;有傷殘、患癌症及其它重病;有被查處、判刑;有自殺、他殺而亡;有殃及家人的等等。

本文將列舉近二百個公安局局長和派出所所長遭報的案例。內容分為上下兩部分,分別為100個公安局局長遭惡報及100個派出所所長遭惡報的綜述,被收錄的案例來自明慧網。本篇為下部分內容。

接上篇

遼寧營口大石橋市建一鎮派出所所長陳世明

2017年8月4日凌晨,遼寧營口大石橋市公安局建一鎮派出所所長陳世明,在防汛檢查時失聯,後遺體從洪水中被打撈上來。大石橋建一鎮派出所一直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在2016年7月30日晚上,大石橋建一派出所警察綁架了大石橋周家村的法輪功學員於長勇、李鳳利、曹素芹。在派出所非法關押一天一宿後,於長勇被送到大石橋拘留所非法關押十五天。李鳳利和曹素芹被送往營口市拘留所非法關押,曹素芹在體檢時因血壓為230,被當天放回家中。

大石橋建一鎮派出所所長在非法提審時,把李鳳利銬在老虎凳上。李鳳利義正詞嚴地對那個所長說:「我沒有做壞事,我是好人,我不能坐那個凳子。」那個所長氣急敗壞地叫來人把她強行按扣在老虎凳上。

李鳳利的腳被銬腫了,3個小時之後,警察才把她從老虎凳上放了下來。李鳳利的兩隻腳已青紫麻木,不能走路。在派出所非法關押一天一宿後,李鳳利和曹素芹被送往營口市拘留所非法關押,李鳳利被非法關押十五天之後,才回到家中。

派出所的所長正副級的較多,不管直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長是否是陳世明,但身為所長的他,對此事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內蒙古正藍旗原派出所所長劉栓和劉先

劉栓,30多歲,最早任職正藍旗哈畢日嘎鎮所屬派出所所長,後調回正藍旗公安局。在迫害法輪功高壓恐怖的最初幾年裡,經常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騷擾,給法輪功學員家人造成嚴重恐慌。

2001年,劉栓騷擾完上都鎮的法輪功學員後,徑直去了哈畢日嘎鎮。剛一進到法輪功學員劉某家,就感到身體不對勁。等從劉某家出來走到街上,他就不會動了,從此癱瘓。

劉先,30多歲,任正藍旗派出所所長。中共迫害法輪功初期,他經常領三四個警察,到各法輪功學員家中進行騷擾。那時,正藍旗已經有四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2003年的一天出車禍,被甩出車外,當即死亡。

河北南宮市西街派出所所長高達志患癌症死亡

高達志,58歲,南宮市西街派出所所長。1999年7月30日,帶警察綁架、關押法輪功學員,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不讓他們吃飯、上廁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連續曝曬七天;不管白天、黑夜經常去騷擾法輪功學員的家。

警察經常砸鎖、毀門、爬牆、恐嚇,使轄區內幾10名法輪功學員遭到嚴重迫害。他們中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勞教、有的被逼流離失所。

高達志曾說:「你打、砸、搶行;做賊、養漢奸,就是不能煉法輪功。」

2013年10月,高患癌症死亡。

以下將按遭惡報案例的多少為順序列舉各省份、直轄市遭報的派出所所長的事例。

河北33人

苗志明,河北霸州市堂二裡派出所副所長,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2010年10月16日,得肺癌死亡,時年40多歲。

劉栓成,河北廊坊市霸州南孟鎮派出所副所長,經他之手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達二十多人。2001年12月,在非法關押一名法輪功學員兩天後,他暴死在該派出所轄區內一外地打工妹的床上。

王汝光,河北廊坊市安次區仇莊鄉派出所所長。2000年1月,欲強姦一法輪功學員未遂,後暴病死亡。

劉迎秋,約37歲,河北三河市齊心莊鎮派出所副所長,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2008年11月22日晚7點左右,酒後駕車,出車禍,當場死亡。

黃義,40多歲,河北皇莊鎮派出所所長,曾多次指使手下綁架、毒打法輪功學員。2004年3月患胰腺癌,3月7日在極其痛苦中死去。

趙永康,50多歲,河北北城派出所所長。在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曾把一個近八旬的法輪功學員銬在自行車上,打他嘴巴。後疑患肺癌。

潘廣忠,41歲,河北楊莊鎮派出所副所長,多次參與綁架、毒打法輪功學員。2005年10月25日,坐車被甩出後,在車下被軋死。

張立武,40多歲,河北燕郊派出所所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2015年11月,被警告、行政記過處分。

劉海港,40左右,河北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派出所代理所長,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2016年3月,受到警告處分。

孟建國,50多歲,河北三河市泃陽鎮派出所所長。曾多次毆打、電擊法輪功學員。後被撤銷一切職務並被清除出公安隊伍。

劉富寶,50多歲,河北楊莊鎮派出所所長,積極參與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2003年春因車禍骨折,後神經系統患病。

張紅旗,河北武安市清華鄉派出所長,2002年皇曆臘月27日,配合武安市「610」綁架了清華鄉多名法輪功學員。後在癌症的痛苦中死亡。

李春曉,河北邯鄲市成安縣長巷派出所所長。1999年10月,惡毒地攻擊法輪功,並打傷打殘數名法輪功學員。2000年冬半夜開車,車翻到路溝裡,身亡。

李海聚,39歲,河北邯鄲永年城關派出所所長,以抓捕法輪功學員邀功請賞。2002年正月初五,因飲酒過度死亡。

李丙成,河北邯鄲武安市大同鎮派出所所長,2011年1月,把法輪功學員韓奎林非法勞教後,2011年3月因受賄、包庇非法製造炸藥事件遭舉報,被停職。

劉丁酉,河北邯鄲武安市活水鄉派出所所長,曾將本轄區多名大法弟子非法關押及勞教。在舞廳嫖娼時被抓,被免去活水派出所長。

張洪勇,44歲,2006年4月任河北邯鄲郝村派出所所長,曾把法輪功學員打傷。2010年5月19日,被邯鄲中級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馮保祥,河北邯鄲魏縣院堡派出所長,經常對法輪功學員家進行騷擾。2004年被免職。

張發堂,河北邯鄲魏縣院堡派出所長,於2007年7月17日綁架了四名法輪功學員,關押在看守所。同月27日以銷贓、受賄罪而被捕。

申玉書,河北邯鄲曲周縣白寨鄉派出所所長,多次到各村法輪功學員家恐嚇,蒐走法輪功書籍,非法關押他們。後得癌症,生不如死。

喬令懷,河北周縣安寨鎮派出所所長,把當地迫害法輪功學員關進看守所,後臥床不起、身陷大病。

陳曉陽,河北邯鄲永年縣講武鄉派出所所長,參與迫害法輪功。2006年底被雙開。

李長增,河北邯鄲市肥鄉縣東漳卜派出所所長,不經任何法律程序,欺詐從勞教所、看守所被釋放出來的法輪功學員的錢財,於2002年3月被開除公職及黨籍。

焦紅賓,河北邯鄲雞澤縣小寨鎮派出所所長,多次帶人抄法輪功學員的家,掠奪錢財。2004年2月,因辦案致死人命被抓獲問罪。

郝玉明,河北邯鄲市永年縣看守所所長, 是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蓋新中的直接元兇。後因受賄犯人一百萬被告發,丟官棄職,潛逃在外,惶恐不可終日。

李希印,任河北寒冬雞澤曹莊派出所所長,參與迫害法輪功,2002年底出車禍受傷。

張星明,39歲,河北省青龍縣木頭凳鄉派出所所長,毆打、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2010年1月22日,死於癌症。

王鐵軍,40多歲,任河北興隆縣八卦嶺鄉派出所所長。在職期間多次參與迫害,綁架法輪功學員。2004年年底突發腦溢血死亡。

張守德,河北省秦皇島撫寧縣駐操營派出所所長,到處誣衊法輪功,得了一種莫名其妙的病,痛苦難忍,度日如年。

王軍福,河北辛集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所長,迫害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2001年4月12日死於肺癌。

趙恆澤,河北辛集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所長,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2000年年底出車禍,撞樹而亡。

李勤竹,廣宗縣看守所所長,經常把法輪功學員召集到鄉派出所,無端進行打罵、訓斥和罰款。2006年8月,李勤竹因涉嫌貪污被調查,在家中上弔死亡。

黑龍江21人

盧華軍,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拜泉縣第一派出所所長,曾多次騷擾法輪功學員,強行罰款。2010年2月15日,死於腦瘤。

劉剛,40多歲,塔河縣盤古派出所所長,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綁架、抄家、監視居住,騷擾等迫害,後暴病死亡。

王三強,56歲,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裡區太平鎮派出所所長,2001年左右調往太平鎮任派出所所長,綁架一法輪功學員,其在勞教所被迫害致死,2008年春天,肺癌轉肝癌,死亡。

李偉,黑龍江陽明派出所的所長,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在2003年,牽涉一個犯罪案件,在大慶派出所任民警時,刑訊逼供,打死人,10年後才落入法網獲罪。

侯偉英,黑龍江省五常市原東升派出所所長,親自非法綁架和毆打法輪功學員,2005年過年前夕,突患糜爛性肝昏迷,花掉巨額醫藥費。

鄧華,55歲,1999年任黑龍江塔河縣建設派出所所長,之後擔任塔河縣公安局副局長,是塔河縣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2011年8月15日,開車出車禍,全身多處骨折。

刁雲龍,54歲,黑龍江佳木斯市東風區建國鄉派出所所長,多次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燒毀法輪功書籍等。2005年2月20日,死於肝癌。

王雷,47歲,鶴崗市南山公安分局富力派出所所長,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2001年10月10日,突發腦溢血死亡。

李大魏,黑龍江佳木斯市公安局前進公安分局順和派出所所長,騷擾、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2007年7月,將情婦殺害後碎屍,被秘密槍斃。

周津生,黑龍江大興安嶺韓家園派出所所長,殘酷迫害韓家園法輪功學員王敏、楊成平、申玉芹等。2000年駕車從橋上墜落,當場死亡。

王久會,黑龍江賓縣賓州鎮文化派出所所長,指使警察經常騷擾法輪功學員。2007年9月,因受賄瀆職被捕。

李忠民,黑龍江賓縣交通派出所副所長,參與迫害法輪功,毆打法輪功學員的家人。2004年春,出車禍,當場斃命。

梁春旭,黑龍江五常市原牛家鎮派出所所長,積極參與綁架該鎮多名法輪功學員,從中勒索錢財。2008年3月,因收受20萬元贓款被拘押、抄家。

王陽光,黑龍江鐵力市衛國派出所所長,2004年5月,指使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劉翔、李秀榮,並非法勞教。2005年,被告上法庭,後被判刑並開除公職。

臧華,37歲,原哈爾濱市動力區進鄉派出所副所長,僅2002年9月19日前後,被他非法抓捕和被迫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就有近10名。2002年9月28日,死在哈爾濱市第五醫院。

王三強,56歲,哈爾濱市道裡區太平鎮派出所所長,曾任道裡區榆樹鎮派出所所長。在任期間,把法輪功學員吳慶祥綁架到長林子勞教所長期迫害,致使其被虐殺。2008年春天,得肺癌,後轉肝癌死亡。

孫恆力,大慶市龍鳳區廠西自強派出所所長,2000年2月27日,指揮和參與綁架了20餘名法輪功學員。2001年4月末,開車外出,車翻了兩圈,受重傷,耳朵掉了一隻。

王影,46歲,哈爾濱阿城區松峰山鎮派出所所長,在其任職期間,曾參與迫害了10名法輪功學員。2012年6月,患肝癌,三個月後換肝。2013年5月2日,死亡。

閻俊,黑龍江雙城市希勤鄉派出所所長、綁架本鄉的法輪功學員,酷刑逼供,勒索錢財。2001年,因工作失職直接被哈爾濱市公安七處抓捕,後被判刑。

吳健華,黑龍江雙城市聯星鄉派出所所長,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先患癌症死亡,之後妻子患癌症死亡,兒子被人用刀捅死,全家死光。

趙連貴,哈市呼蘭區看守所所長,2004 被捕入獄;在服刑期間母親、妻子相繼去世。

遼寧11人

郭華偉,遼寧撫順市原永陵派出所所長,參與迫害法輪功,2008年被開除工作。

吳慶新,遼寧蘇家派出所所長,2000年農皇曆新年期間,毒打去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將其關進看守所關押迫害。兩月後,在嫖娼時,被賣淫女用毒酒毒死。

潘石,遼寧省朝陽縣柳城鎮派出所所長,多年來,經常私闖民宅騷擾、恐嚇、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並將他們非法勞教、拘留、判刑。2010年11月19日,暴死於外地,年僅41歲。

吳世國,錦州市太和區營盤鄉派出所所長,曾參與迫害其管轄區內多名大法弟子,後調到市凌河區「610」辦公室。2008年6、7月間因胃癌病亡,時年45歲。

傘樹果,遼寧省凌源市佛爺洞鄉派出所所長,經常在夜間蹲坑騷擾法輪功學員,摘法輪功條幅和撕標語。2008年4月30日,他騎的摩托車突然失控,把胳膊摔成粉碎性骨折。

張洪民,遼寧康平縣鎮北派出所所長,積極參與抓捕法輪功學員,經他簽字被非法判刑、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就有好幾個。2008年3月7日,發生車禍,其下肢不能行走。

楊春林,自2003年調入遼寧萬元店任派出所所長以來,迫害法輪功學員,後因贓款達100多萬,面臨判刑。

李松林,48歲,遼寧龍潭鄉派出所所長,迫害了十幾名法輪功學員。2005年6月29日,得突發性腦淤血,次日暴死。

於尚文,37歲,遼寧被票南山派出所所長,被他直接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就有十幾人。2004年12月29日,死於自家車庫,疑是自殺。

馮文庫,遼寧省興城市紅崖子鄉原派出所所長,抓捕、毆打法輪功學員,扣押其錢財。2001年因販槍案被捕。

王廣祥,2015年8月任大連市公安局中山分局天津街派出所副所長,是迫害致死大連法輪功學員顧群的直接責任人之一。2017年3月26日,患肺癌。

吉林10人

周東恆,吉林省榆樹市五棵樹鎮派出所所長,指使警察到當地法輪功學員家騷擾,給法輪功學員照相等。2017年6月16日晚,酒醉開車,撞到樹上,身亡。

劉健,吉林長春自強派出所所長,迫害法輪功,禍及家人,2001年其兒子死亡。

李剛,吉林輝南縣朝陽鎮興工街派出所副所長,參與了多起綁架法輪功學員。2009年,墜樓身亡。

常岳,吉林市豐滿區公安分局松花湖水上派出所所長,曾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其雙腳筋被人挑斷。

孫立民,吉利琿春市第二派出所所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株連女兒被分屍死亡。

杜克琴,吉林八家子森林公安局河北派出所所長。2008年奧運前夕,配合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4名法輪功學員,其中2人被非法勞教兩年,1人被送進精神病院迫害。2013年患肺癌,2014年8月上吊自殺。

李雲慶,吉林市昌邑區雙吉派出所所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連累親人,兩位兄弟先後出車禍,一死一傷。

周建,吉林吉利舒蘭市天德鄉派出所所長,到處抓捕法輪功學員,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的摧殘和經濟的勒索。2004年車禍身亡,連累親人3死4傷。

宋振平,原吉林東豐縣東風路派出所所長,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2004年,其投資的專線小客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賠了100多萬,連累親人重病住院。

李全,40多歲,任吉林省永吉縣一拉西鎮派出所所長。在2000-2004年任職岔路河鎮公安局局長時,連續幾年把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洗腦班。在2001年期間,把多法輪功學員送入勞教所。後被查處、被捕。

貴州5人

柳盤忠,55歲左右, 貴州省盤縣柏果派出所副所長,反銬法輪功學員雙手於背後,將法輪功學員吊在門上。2015年6、7月,暴病死於上班期間。

吳學林:貴州董地鄉派出所所長,誹謗法輪功,非法抄法輪功學員的家。2000年6月20日,坐的車翻至河中,在被送醫院的途中死亡。

楊遠華,34歲,貴州省鎮遠縣蕉溪鎮派出所所長,多次非法收繳法輪功書籍,威逼法輪功學員放棄正法修煉。2002年10月17日晚,出車禍,當即死亡。

梁厚志:貴州省黔南州都勻市甘塘鎮派出所所長,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得癌症,已死亡。

楊春才:貴州開陽縣原宅吉鄉派出所所長,迫害本鄉法輪功學員多人。一次把警車開到一家村民住房裡,把房屋撞壞,警車損壞,被撤職,同時被扣工資賠償損失。

山東3人

薛軍,50歲,山東辛店鎮派出所所長,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在一次車禍中死亡。

紹偉,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泊子派出所所長,2007年非法抓捕煉法輪功學員,後患肝癌。

趙燦績,山東青島萊西市濱河路派出所所長,採用綁架、入室搶劫、上家騷擾、強迫照相、逼迫簽名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2009年3月左右,他的胰臟上長東西,不能上班。

河南2人

葉益海,河南省周口地區淮陽縣北關派出所所長,積極協助淮陽縣國保大隊迫害法輪功學員。一天,喝酒後開車,死於慘烈車禍。

賀某,河南省博愛縣焦作市陽廟派出所所長,已離休多年,曾將多位大法弟子非法送進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約於2003年4月遭報,一命嗚呼。

四川2人

萬江濤,瀘州市合江縣九支鎮派出所所長,在2009年至2010年期間參與綁架合江縣九支鎮法輪功學員汪澤宣。2016年因受賄罪、徇私枉法罪入獄,在嘉州監獄四監區服刑。

邱玉祥,四川省內江市東興區桐梓壩派出所所長,對所轄地區內的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先後進行抄家、抓捕、罰款等各種迫害。2004年上半年診斷為肝癌。

內蒙古2人

朱學坤,40多歲,曾任內蒙古多倫縣蔡木山鄉派出所所長,對該鄉法輪功學員進行監控、騷擾、綁架、抄家。2017年7月初,得癌症身亡。

李建峰,40多歲,內蒙古多倫縣原一家河牧場派出所所長,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大約2007年前後,他在單位值夜班,洗澡時觸電身亡。

湖南2人

張樹炎,湖南省慈利縣零溪派出所所長,2003年一天早上,毀壞法輪功真相資料,中午抓法輪功學員,下午回到家就中風,癱倒在地,從此跟植物人一樣。

葉輝安,湖南嶽陽錢糧湖良心堡鎮派出所所長,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後捲入兇案事件,被停職查辦。

湖北2人

胡華慶,湖北漢川市城西派出所所長,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禍及其母,他母親從樓上掉下,當場死亡。

孫某某,40歲左右,湖北月亮湖派出所副所長,迫害法輪功學員慈保生及其他法輪功學員,上任不久後即被人砍死。

安徽

孫洪志,安徽省臨泉縣譚棚鎮派出所所長,經常不擇手段半夜翻牆撬門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後因涉其它案件被撤職。

魏兵,原臨泉縣水上派出所所長,對轄區內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抄家,綁架、拘禁、敲詐。後患癌症死亡。

北京

龔建華,北京昌平南口鎮派出所所長,南口鎮大多數法輪功學員在他的指使下被非法勞教、拘留等。2004年7月的一天,車毀人亡。

 

轉自《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