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師尊的問候與十五年的堅持

堅持十五年的網路講真相小組


【正見網2018年02月15日】

這十五年來,我們在實踐中,一點一滴的逐漸去掉各種不好的心,安逸心、歡喜心、顯示心、妒嫉心,證實自己等各種人心,我們體會這個講真相小組能堅持到現在,是師尊為我們開創的,也是大法指引給我們的,一條兌現誓約的金光大道。

我們小組全體同修感謝師尊的苦心安排,讓我們得以一起走在證實法、講清真相的神路上,我們會更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堅定實修,讓更多人明白真相,回報師尊救度之恩。

小組緣起

2002年,一位本身擁有專業網路技能的同修,參加完紐約法會後,期許自己能藉助本身的技能,創造出更有力度的救人管道。每天為了讓自己半夜能冷醒繼續工作,都選擇在地上睡覺。過程中因為獨自做的時間太久,接近完成前一度想放棄,半夜倚在牆上休息,當下天目所見:山坡上,有很多很多的小白龍的石膏象,滿山滿谷的,可是卻還不會動,他悟到這是這個管道在另外空間的體現,他必須完成使命讓這些小白龍活起來。在歷經一年多的時間,2003年這個管道總算完成,開始起到講清真相救人的作用。

分工有秩 聚之成形 化之為粒

我們這個小組人數不多,彼此的負責的工作也不盡相同,但卻起到互相補足、圓容整體的作用。師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提到:「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在證實法中協調一致法力會很大。無論大家集體做事還是自己單獨做事,大家做的都是同樣的事,這就是整體。都在講真相、發正念、學法,具體上做事不一樣,分工有秩,聚之成形,化之為粒。」

協調同修掌握小組的方向與救人重點,讓各自成員整體的力量得以充分發揮。也負責提供資源,將網路講真相的經驗,推展到台灣全省各地,協助同修們快速掌握講真相的方式,以減少同修獨自摸索的時間與困難。也有同修負責從講真相的大量資料中,細心的觀察與分析,查找能更加完善整體運作的關鍵點。

有幾位同修負責規劃講真相的內容,並身兼第一線講真相工作。在與網友的互動中找出問題和癥結點,仔細體察網友的反饋與需要,一次次修改聊天方式,堅持不懈的努力讓網友能明白真相,有時甚至是廢寢忘食。這種純善與慈悲的正念之場,讓無數眾生得救,幾個同修幾年間,各自勸退了數萬人。

更有默默搜集資料,想方設法利用各種輔助工具,教大家電腦技術的同修。我們透過製作真相語音、博客、空間、圖片、架設網站等各種管道,來讓民眾了解真相。在當小組成員電腦有問題時,技術同修總是得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幫忙排除障礙,協助同修解決問題。

包容與理解

小組同修這十五年走過來的歷程,也是在修煉上不斷自我提升的過程,其中當然也有同修間因認識不同產生的矛盾。很多時候我們除了交流工作上的事情,也會交流自己在修煉上的體會。在交流這十五年來之間曾經歷過的矛盾與爭論時,大家都會會心的一笑,這就是師父說的「修煉」哪!

同修A交流說:當這個項目剛開始運作的時候,因為有些東西還不成熟,受到過同修們的質疑,也有的同修覺得這個項目技術要求高,擔心項目做不好產生負面影響。同修們靜下來彼此交流:「困難度這麼大,要不要繼續做下去?」,「如果明天就要結束了,今天還做不做?」結論是:「就盡力做到最好,只要能讓更多人知道真相,絕不輕言放棄」,就這樣的一個想法,開始了更全面的規劃與布置。

同修B也分享:自己因為過度關心磨難中的同修,讓對方感到壓力與排斥,兩者之間一段時間處於關係緊張的狀態。透過向內找,發現自己對同修的關心與幫助存在著私與情,有「想要改變別人而不想改變自己的心」。

同修C談到:有一次公司發生突發的緊急事件必須立即處理,估計勢必無法於期限內完成自己負責的部份,於是通知其它小組成員,請求支援。一位在上班的同修雖然自己的時間也很緊張,卻表示願意接手來完成相關工作。結果第二天卻突然來了一個颱風假,讓工作順利在期限內完成,真是冥冥中師父自有安排。

同修D曾在小組中發揮了力量,後來漸漸疏離了原有的工作項目。多年後因為體認小組救人的力度,想要重拾自己原本擅長的工作,卻感覺到重重阻力。在自我突破與同修們的包容協助下,得以再次溶入整體,為講真相共同努力。

我們體會整個小組能走到今天,就是因為大家都能在法上提高認識,放下自我,放下私,彼此包容,朝著共同的願望去做好;救人!要救更多的人!

眾生的覺醒

師尊說:「神是慈悲的,有著最大的寬容,是真的為生命負責,而不注重人的一時一行,因為神是從本質上使一個生命覺悟,從本質上啟迪一個生命的佛性。從這一點上來看哪,大家在講清真相中還要加大一些力度,還要做的更深入,做的更好、更紮實,絕對不能敷衍了事,認真做好才能夠救的了那麼多的人。」《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這十五年來,我們小組遵循著大法的法理,從心性的提升與修煉的基點上互相切磋,不打快拳,就是堅持不斷的去講真相,從各種角度不斷的告訴大陸網友:法輪大法好、天安門自焚偽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等真相。即使網友惡言相向,我們始終沒有放棄。在日以繼夜的堅持講真相下,大量的網民在明白真相後同意三退,而且不但自己退出共產黨,也主動幫助親人朋友們,退出共產邪黨或其相關組織。

例如有個已經三退的網友,再度回來要求幫全家九人都退出共產黨。他說:「幫我全家都三退吧!前兩天發生的事讓我相信神的存在。沒有神的庇佑我非死即傷,而我居然毫髮無損,一定是神在幫我。」

也有在嚴酷打壓下,被沒收大法書又失去了聯繫的同修,憑著對「真善忍」法理的堅定信念,至今每天堅持煉功,殷切的期盼師尊再度回到中國指導弟子們修煉,他堅定的告訴我們說:「咱們李老師肯定會回來再指導弟子們的。」

也接觸過不少有緣人,有個大陸公安,在明白聽真相後,同意退出共產黨,並幫助營救大陸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讓學員平安回家,最後自己也走入大法修煉中來。

更有不少極端負面的網友明白真相得救的事例。一個原本不斷漫罵、說要舉報我們的網友,八年後找到我們說:「當初說你是反國家,我真是太愚昧了!沒辦法!從小就被洗腦教育!中毒太深!失去了獨立思想!幸好我將你給的網站與破網工具保存起來,後來醒悟開始翻牆,也上網退出了中共,謝謝你啊!」

知難而進 加大力度救人

回顧這十五年來小組的運作,並非一帆風順,面臨中共邪黨一波波的網路封鎖,好幾次小組曾經停滯不前或處於停止的狀態。我們有過焦慮,擔心是否還能繼續?也曾經懊悔過自己不夠努力,浪費了救人時間;也有過迷惘,問題到底出在哪兒?更有過因正念不足而手足無措。

《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師尊提到:「那麼針對這種情況大法弟子走正自己,儘量不叫邪惡與舊勢力鑽空子,堅定正念就是最好的辦法。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中共的網路封鎖,看似技術上的問題,其實是針對我們執著心而來,考驗著我們救人的心有多強!救人的心態是否純正!

每當面臨這樣的困境時,我們會一起交流討論、集體密集發正念,否定舊勢力的干擾。大家從心性上、法理上找原因。向內找自己:是否將救人的神聖使命,機械式的當成日常工作來做,不自覺的產生了安逸心。有否滿足於當前現況,因而產生歡喜心與顯示心?而在講真相過程中,有無證實自己超過證實大法的心?同修間有矛盾時,我們有沒有不願意向內找、不顧及他人的想法。我們是否太過依賴技術同修的能力,而沒想到每個人都身負責任。

經過集體交流提高認識後,大家的心是在一起的、目標是一致的,大法賦予的智慧因此展現。我們合力分析、做實驗、想解法,努力圓容師父要的——救人!只要我們心性到位,正念力可劈山,師父就為我們開路,問題都能迎刃而解。親身經歷過幾次的網路封鎖,都在我們開會交流後不久就打開。我們意識到,只要我們心中有法,念正心齊!舊勢力與中共邪靈是不敢幹擾我們講真相的!

感謝師尊給我們小組這麼神聖證實法的機會,十五年來我們歷經了無數次的網路封鎖與考驗,我們沒有一次真正退卻過,憑藉的就是對師尊的信與對眾生的願。八億的網路眾生還有很多不明白真相的,在時空已經走到了正法時期的過渡中,我們要以修煉如初的精神更加精進,以報師恩。

我們今年共同設定了大幅成長的整體救人目標與個人目標,以期在力度上、質量上、方式上都能有所提升,在助師正法的最後的時間中不鬆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