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發真相遇到的神奇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21日】

面對面發真相遇到的神奇事

我修煉大法二十二年了,一直是在師父呵護走過來的,遇到許多逢凶化吉、世人選擇美好未來的神奇故事。

二零一三年五月份,一次我去面對面發神韻光碟,發到國保警察手裡了,他讓我去大隊裡走一趟 ,開始我沒答應,後來我就給他講大法洪傳的形勢,講周永康迫害法輪功遭惡報,讓這個警察自己給他自己留條後路。他讓我走了,在師父的呵護下走了,繼續面對面發神韻光碟。

二零一四年六月份,我面對面發真相光碟,剛在樓道裡發了一個光碟,被掃樓道的人看到了,我就給他講真相,三退,讓他有美好的未來。他不聽,就把我送到警察面前,還說:「 她身上背的一兜子都是。」警察拿著這個光碟,我就開始給她講真相了,這個警察拽著我的腰把我拖拽到公路旁。好幾十個幹活的人,看到一個警察拽著一個老太太,就都停下來不幹活了,都站在那裡看。警察就說:「這個光碟是你的嗎?」我說:「是,這都是好的,都是救人的,你看看吧。」後來警察說:「你走吧,一會兒派出所就來人了。」我看到幾十個人站在那,手拿著鍬站那兒,我就告訴這些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美好的未來。我當時想到師父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我就求師父幫我,我就走了,又去發真相資料了。

註:[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師徒恩

發生在我和家人身上的神奇事

我有五個孩子,五十多歲,丈夫去世。五十六歲那年,半夜半夜的睡不著覺,就趴著窗戶看誰家窗戶亮光,半夜半夜的看誰家不睡覺啊,有沒有光。後來又牙痛,就這樣熬,整天不知道怎麼活。可是學了法輪大法,渾身的病都好了,走路一身輕。今年我都快八十歲了,我自己獨自生活,上樓下樓,買菜,洗衣服、做飯、種地,我什麼活都能幹,每天參加集體學法,去外面講述大法的美好。

我孫女得了臍帶瘤,我活七十多歲沒見過什麼是臍帶瘤。孫女整天肚子痛,到醫院一檢查是臍帶瘤得手術,兒媳婦就很害怕,就讓孩子到我家裡來煉功,孩子每天看大法書。以前孩子學習成績不好,從學大法後學習成績提高上來了。一天孩子便出來了毛毛乎乎的東西,瘤排出來了。家人領著到哈爾濱醫院掛的專家診,做B超,一檢查,什麼病都沒有了,身體完全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