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沙加緬度法輪功團體參加慶新年活動

北加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8年02月28日】

時值中國新年期間,美國北加州多地舉辦慶祝活動。二零一八年二月十日和二十五日,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法輪功學員再次獲邀參加當地和附近周邊地區每年一次的慶新年活動,給更多人帶去法輪大法的美好。

二月二十五日,位於沙加緬度以北約六十英裡的內華達城(Nevada City)的市區中心,舉辦每年一度的「內華達城慶祝中國新年活動」,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慶祝遊行,並在遊行結束後,在舞台上表演功法,台下的觀眾一邊觀看一邊認真模仿動作。

一位西人告訴學員,他在另一個城市知道的法輪功,已買了書和教功錄像帶,目前正在家裡自學。還有一位西人看到大法展台就告訴學員,她完全了解法輪功的故事,知道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暴行。她祈禱迫害快快停止,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也可以像在美國的弟子一樣自由地實踐自己的信仰。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根植中華傳統文化的修煉法門,隨著在全世界的洪揚已廣為人知,並廣受歡迎。

當天的活動是由獅子山社區亞洲劇院(The Community Asian Theatre of the Sierra ,簡稱:CATS)籌辦。CATS是致力於文化教育和藝術發展的一個非贏利組織。該組織執行董事珍妮·伍德(Jenanie Wood )對法輪功學員前來參加表示感謝。

二月十日,加州首府的法輪功學員還參加了在當地希拉姆·詹森高中(Hiram Johnson High School)舉辦的「沙加緬度華人迎新春佳節」的活動。與以上一個活動不同的是,該活動吸引來了許多來自大陸的華人朋友。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已連續十多年參加此次活動,與活動組織者和很多參展的社團商家熟識,大家都友好地互致新年問候,也有不少來賓熱情地給法輪功學員拜年,並拿到關於法輪功真相的最新資料。

一位做房地產業務的李小姐,不自覺走到法輪功的展台邊,駐足與法輪功學員攀談良久。身為基督徒的她時常關注法輪功學員的故事,自己上網觀看了很多關於法輪功真相,包括「活摘器官」的信息,覺得非常震驚,認為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苦難就如同當初基督徒受磨難一樣。交談中,李小姐數度眼圈泛紅語帶哽咽,頻頻禱告祈願大陸法輪功學員早日脫離魔難。

活動臨近結束時,一位籌委會委員來到學員展台前,向學員表達了欽佩之情,認為大法弟子多年來不屈不撓反迫害和洪揚大法的精神實在可敬,自己在做自己的事上面也應該有這份執著,要向大法弟子學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