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了悟人生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04日】

我是九八年末,有幸走入大法修煉的。剛開始看師父在大連講法錄像,一講看完,就明白這是教人做好人,使人道德能提高上來,從而達到身心健康。在逐漸的學法中,明白了學法是叫人修煉的,人做人不是目地,是叫人得法修煉,返本歸真,返回到先天本源位置。這才是做人的真實目地。

初期得法後,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心理總是樂呵呵的,就像師父講的「找到了人生真諦」。在和同修的不斷交流中,我們不能光自己得法,應洪揚法。我就和同修們去附近村屯煉功洪法,遠的我就和同修騎自行車帶上條幅和展板去洪法,讓更多世人了解法輪功,從而得法修煉。在洪法時,從沒因為路遠和嚴寒酷暑而感覺苦和累,相反一天回來倒精神倍增。這是修大法神奇的一面。這樣同村有人不斷的走進來學法煉功,就在母親同修家成立了煉功點,我和妻子同修就成了輔導員。同修們學完法就交流修煉中的體會,在家中做個好妻子、好丈夫,在社會努力工作做好人,做更好的人。遇到矛盾找自己,不斷的提高心性,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

九九年七二O,邪惡的江澤民集團,開動整個國家機器,對修煉「真善忍」手無寸鐵的善良百姓開始鎮壓。一時之間黑雲壓頂,真是文革再現。我和同修去省政府、去北京天安門上訪,告訴政府鎮壓法輪功是錯的,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對國家對社會是有義的。可是卻遭到共產邪黨的迫害,被非法關進了看守所二次。在看守所裡絕食反迫害,向犯人講述著大法的美好,讓犯人看到了修大法人的善和對正信的堅真。第二次在看守所裡,有同修教了一個犯人煉功,並給了一本小本《轉法輪》,我們一起學法煉功,我想這都是師父的慈悲安排。後來他因為修大法而得福報,本來他應該判死刑或無期,只判了十五年,減刑後提前釋放。

我從看守所回家後,鄉政府、派出所人員經常上門騷擾,學法煉功也跟不上,漸漸的就有些懈怠,零二年在村領導和縣610的偽善的誘騙下,違心地寫下了三書。現在想想都是人心招來的,在看守所回來後,心裡生出一念,這麼大的壓力下,說不上哪天把握不好給大法摸黑,還不如就不煉了,就這念招來迫害。現在想來當時怎麼沒有否定它,其實也是法理不清,跟本就不知道否定,不知這是提高自已的好機會。師父講:「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精進要旨》〈道法〉)從此就放棄了修煉,混同了常人,打麻將,喝酒。因為賭和妻子吵架,過年都不安寧。師父慈悲,看我不悟,就讓同修不厭其煩的幫我,二零零五年通過縣裡同修的幫助寫嚴正聲明,我又從新走回修煉中來。通過不斷的學法,明白了怎樣向內找,知道師父叫我們做好的三件事,大法弟子有救度眾生的責任和使命。在講真相,救度眾生中修煉著自己,魔煉著自己。在實修中,在理性昇華著。

二零一O年我家進城裡,城裡同修多,我們經常交流,在法理上昇華很快。在學習師父新經文中,明白了師父與大法弟子關係、舊勢力的關係。師父不承認舊勢力的存在,大法弟子全盤在否定舊勢力,我在遇關難時能分清哪些是舊勢力乾的,哪些是自己的執著心招來的。到城裡後,我做了技術同修,在做技術時找到很多人心,如妒忌心、歡喜心、怨恨心、急心、煩心、利益心、等很多不好的人心,都抓住它去掉它。學法少時,也有過不好的,但過後想想很後悔沒把握好。在做好三件事中,找到自己為私為我的人心,去掉它,從舊宇宙為私的理中脫胎出來,同化新宇宙為他的理,逐漸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精進要旨》〈佛性無漏〉)。

在救人的項目中,無私的配合同修,圓容著整體,救度著更多的眾生。有同修說「就你願意配合他」。我悟到沒有一件事是為師父做的,是為哪個同修做的,那都是我應該做的,我應去圓容的,整體配合中我應盡的責任和使命。現在看到三退人數才達三億,離師父的要求還很遠,師父急,我也急,急自己找不到修煉如初的感覺。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拖著正法結束的時間,這是給我修好的機會,我要在這有限的時間裡,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