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三退人數想到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11日】

在小組學法時,一同修看到每天三退人數只有七萬左右感到很著急,他說保持在這樣的數據,意味著才能有多少人做三退啊?這樣下去得多長時間才能達到應該救度的人數呢?

我說這樣的結果可能跟同修們的精進程度和修煉狀態有關係。這幾天這個事兒老是縈繞在心頭,不由得想了很多。比如我所在的學法小組,九位同修多為年輕人,整體文化程度較高,在修煉中大多有自己的項目(主要是室內項目),經常到街上面對面講真相做三退的只有一位老年女同修。

我又想到周圍熟悉的一些同修的修煉狀態,我熟悉的六位同修都是老年夫妻同修,都在九五年前就得法修煉了,近幾年都是圍著兒孫轉,出來講真相做三退的次數很少。基本上是每天坐在家裡學法、煉功、發正念,問起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大家都清楚,但是不夠精進的狀態長期改變不了。我認為制約他們的原因主要有兩條:一是怕,怕被綁架失去工作,被酷刑折磨,被判刑,最終是怕死。二是情,主要是兒孫的牽絆,不想失去目前安逸的環境,想平平安安的度日。

我的修煉狀態和六位熟悉的同修基本相同,老伴被迫害離世後一直處於不精進的狀態,加上身體上的原因,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很困難。由於多次被迫害,怕心也特別重,當面遞送真相資料都怕的不行,看哪個人也不可靠,不敢給,只怕弄不好再被抓捕。除了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外,就利用師尊賜予的寫作特長做寫文章一個項目。每天看到同修們走出去救人,閱讀同修講真相救人的修煉體會,就覺得自己缺項。何況還有那麼多的人心執著不能在實修的環境中去除,心裡特別急。

我個人所悟其實怕和情只是表現出來的表面客觀因素,真正制約這種不精進狀態的原因是對正法修煉的理解和認識,或者說對什麼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理解和認識,也就是不明白自己是個什麼角色,修煉的目地到底為了什麼?如果真的明白、理解和認識了,你就會義無反顧的去履行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歷史責任和使命,一些所謂的主客觀原因就不復存在,不精進的狀態就會消除。

我談到的只是表現在部份老年同修和自己的狀態,我們地區許多老年同修修煉狀態特別好,成為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主力,在街上經常看到老年同修在酷暑嚴寒中講真相救人,心裡特別感動。去年網上法會文章中有一位東北八十七歲的老年同修,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講真相救人,天天如此,颳風下雨也不耽誤,中國新年放假期間也每天不落。經他三退的人數超過十一萬人。老同修的事跡(神跡)常常感動著激勵著我,促使我向內找自己,同修一部大法,同是一個師父的弟子,為什麼人家就那樣?你就這樣?

其實許多青年同修只是他們承擔的救人項目不同,所以在街上看不到他們的身影。當然也有部份青年同修由於怕心或缺少面對面講真相救人的經驗,障礙著他們走出來救人,這種情況在城市比較突出一些。在農村由於人口居住分散,交通不便等原因還是身體狀況好或年輕的同修走出來講真相救人的比較多,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救度眾生中,師父帶領大法弟子在救人,舊勢力操控共產邪靈在毀人,來自舊勢力的干擾迫害始終不斷。有師在,有法在,只要大法弟子頭腦清醒,正念強大,一切干擾迫害都會解體。

許多同修看著每天三退的人數算帳,我也算過。其實著急、算帳一點用也沒有,人數不是靠著急、算帳多起來的,是一個一個的講真相退出來的。正法時間已將近十九年,還能有多少時間供我們用來救人?師父急,難道我們做弟子的不應該急嗎?

在此敬錄師尊幾段講法與同修共勉: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講:「如果我現在結束這件事情,未來的生命就銷毀的太多了。下來得法的那些人、為得法而來的人,就白來了。當初哪,這些生命,不管他現在是干什麼的,他們都是神,看著這裡頭這麼可怕,就敢一頭扎進來,就敢來,為什麼哪?他們對正法對大法抱著希望,非常堅定的信念,來了。不管他現在表現的怎麼樣,也得看當初,也得看歷史,也得看這個生命的過去怎麼樣,儘量去救度他們。」師父還說:「而且那些遭受迫害最嚴重的中國人哪,那是舊勢力對你們的干擾,才被迫害到這種程度,所以更應該去救度他們。當前大家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是理所當然的。正念足,修好自己當然正念就會足。所以對於大家來講,救度眾生那就是你的責任、歷史使命,非常的重大,也非常的艱難。」

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大法弟子是有助師救眾生責任下世的神,承擔著救度下界眾生的責任。你覺的我個人修不好沒有關係,象歷史上的修煉方式一樣,因此有的人不太精進,帶修不修的。可是你想到了嗎?你來到這個世間的時候曾經和我簽過約,你發誓要救度那些眾生,你才能成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這件事情,可是你沒有兌現。你沒有完全兌現,你承擔的背後的那個分配給你的那些無量眾生、龐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麼?!那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不精進修煉的問題嗎?那是極大極大的犯罪!罪大無比!你說你到時候一喊師父,說我沒修好啊師父,這事就完了嗎?誰能放過你呢?那些舊勢力放過你嗎?多重大的事情啊?!」

想想自己的修煉狀態,真是應該猛醒的時候了,我們不是一個常人,我們是一個承載著救度無量無際眾生使命的大法弟子,不能玷污「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宇宙眾神都羨慕的稱號啊!

一點不成熟的認識,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