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兌現誓約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14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2002年得法的,一年後開始在QQ網絡跟網友互動講大法的美好,到發《九評》揭露惡黨本質及QQ勸3退、漂流瓶、微博貼真相,後來又到RTC打三退電話,最後到全球營救平台打公檢法司的電話,我知道這都是師父有序的給弟子安排的救人環境。

修煉這15年來,我磕磕絆絆的在師父的呵護下成長。師父借同修的嘴糾正過我許多的煉功動作,被說時還不知感恩,心裡還不舒服!師父說:「我教功是一步到位的,目地就是怕學員亂改,機制一旦形成就根本不能改了。」(《精進要旨》〈金剛〉)所以煉功不準確是要糾正過來的。有時發正念、打坐,同修說我睡著了,我還說我沒睡著!發現自己沒修好又不想被人說的表現。向內找,找出了愛面子的心、爭鬥心、虛榮心。師父說過:「哪一顆心不去都不行。」(《歐洲法會講法》)帶著這些執著的人心不讓人說,不就等於我不重視煉功,不重視發正念嗎?其實這已經不是單單煉功的問題了,是心性需要提高的問題。師父說:「嚴格的說,決定層次的功力不是煉出來的,而是靠心性修出來的。」(《法輪功》)。深挖到自已這麼多不足,是我學法不紮實,法沒學入心所致。我要感謝師父借同修的嘴來點醒我、指正我,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為了讓自已心性能提高、擴大容量,我開始每天早上打電話前和晚上打電話前,先背《轉法輪》一個半小時,一天背三個小時,讓自己能溶於法中提高心性,做到能讓人說才行。在背法中發現以前學法是一種完成任務的形式,趕緊把一講《轉法輪》學完,好完成今天的功課。現在我認識到自己需要好好的學法,把師父說的法學進心裡去,對照大法實修自己。匆匆忙忙的學法是沒辦法把法學進去的。認識到這點後,我學法時就不敢學快。有同修跟我說你學法速度變慢了。我說是啊!背法後認識到法能學進去才是最重要的。也就不敢求快了。師父說:「現在大家也更清楚了我為什麼經常叫你們多看書了吧!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一次全球營救平台特殊案例組接了一個要求緊急援助杭州被綁架案例,家屬給國保打電話他們不接,去也不接待,就是那個國保隊長負責任。家屬說:我們把國保的電話發給您,你們幫助給他們打電話,講真相救他們吧。平台的同修們分頭打電話。

師父說:「如果今天得法的不是你們而是別人,你們在那個環境中,你們在常人中,想一想,不可憐嗎?而且那些遭受迫害最嚴重的中國人哪,那是舊勢力對你們的干擾,才被迫害到這種成度,所以更應該去救度他們。當前大家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是理所當然的。正念足,修好自己當然正念就會足。所以對於大家來講,救度眾生那就是你的責任、歷史使命,非常的重大,也非常的艱難。」(《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師父還說:「你們的同修大法弟子一定要救,不能被邪惡肆無忌憚的迫害。」(《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給大陸公檢法司人員打電話,講清真相,救度這部份眾生、營救同修更是海外大法弟子的責任。

在這次緊急援助杭州被綁架同修案例中,有一個某某區拘留所電話,打通電話我說喂!對方也同時在說喂!我說你這邊有一位叫王某某的嗎?最近被抓的。我問:煉法輪功有錯嗎?全世界都有人在學的,他沒犯法,去杭州看他兒子被非法綁架,他的兒子也在要人,人是不是在你這裡?他說被拘留就是在這裡。我問什麼時候可以放人。對方說明天星期五,你可以拿身分證去視窗查詢。還說星期六跟星期日沒人,所以要星期五去問。我當時的感覺是他要我星期五趕快去要人的意思。我就說:你不能直接告訴我嗎?對方說不能直接告訴我,我們是有制度有規定的,知道嗎?我說:噢!我說那你把手機號給我,他說問手機干什麼?我說打手機問你啊!對方說你這個不是一樣嗎?他很誠懇的說:你要查詢,必須拿身分證到視窗查詢,或是問派出所也知道。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再打電話過去!我說剛剛聽你說話也是很老實的,所以我想你也是很善良的人,我給你一個翻牆網址希望你能上去了解,看一下。現在的人都知道法輪功洪傳100多個國家,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好人,那王某某的事情現在全世界都在關注,我也希望你能上去看一下,給他說了網址數字,他問了幾句又靜靜的聽。後來我講:你上去後先下載翻牆軟體,這樣就可以每天看海外最新的新聞,還有我剛剛跟你說的這個案件,全球都在關注。我希望你上去明慧網看一下,你們也要保護好人,實際就是在保護你自己。對方聽到這說:謝謝!謝謝啊!我說不用客氣啦!我只是希望你也有好的未來。給你個電話,這電話是保護你的,就是給追查國際打舉報電話,還有傳真,日後江澤民被送上審判台的時候,中共迫害法輪功被清算的時候,你有個證據可以保護你自己,所以你要趕緊立功贖罪啦!這是很關鍵的啦,心中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相信你也是善良的人。我停頓一下後問:你聽清楚了喔!他馬上回應說;謝謝!謝謝您啊!他又說:就這樣,我做事情了啊!再見!我也同時回應他說:好,不客氣!再見!

這電話打不久後,他兒子就真的去把他的母親給接回來了,家屬也給平台打電話謝謝同修,明慧網也登出來了。感謝師父給弟子打電話救人的機會,只要弟子心態純正,有心救人,動動嘴的去講真相,師父就會加持完成,在全球營救平台這樣被營救出來的例子很多。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