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 感恩大法

東北大法弟子 百珍 弟子口述 同修代筆


【正見網2018年01月07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69歲,沒有什麼文化,從來沒寫過文章,要過年了,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自己口述,請同修代筆,寫寫我在大法中的收益情況。我是1999年正月走進大法修煉的,是我女兒領我走進修煉的,當時我女兒修煉八個月了,修煉前疾病纏身,得法後不長時間無病一身輕,感謝李老師把我女兒的病看好了,就修煉了。學法不長時間就趕上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瘋狂鎮壓、迫害,由於學法不深,不讓學就不學了,離開大法兩年多。這期間身體出現了嚴重的病業狀況,孩子們把我送進了醫院,大夫說不是好病,意思就是說是絕症了。女兒說只有李老師能救你,我就重新回到大法修煉中,不幾天身體上的病都好了,真是「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在修煉的路上經過的磨難身體上的承受就不一一說了,每次都是在師父的加持和自己信師信法中走了過來,每天都按著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去做,時時刻刻把自己當作煉功人。記得有一次,我一人在家幫小女兒帶孩子,接送孩子上下學,兩個腳脖子都腫了,走起路來很吃力,那時東北的天氣道路還結著冰,我背著孩子一步一步挪著走,我每天堅持學法、發正念、講真相,這樣我闖過了病業關。

我也有做的不足的地方,就是遇到事好說,沒做到忍。師父說:「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轉法輪》)今後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把握好每一個過關的機會好好修口,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