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理上交流,使同修少走彎路

大陸大法弟子 蒼宇


【正見網2017年12月30日】

根據同修個人修煉狀態,我因人而異,交流不同層次的法理。大法無邊,博大精深,我目前與大家交流的體會是暫時的認識:

真、善、忍:從法中知道,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創世主的智慧---佛法,博大精深。修煉人修到哪一層,法給他(她)顯現哪一層的法理。師父是用人的語言,用低級的現代科學和人體科學給我們講法。

三界:(天上、地上、地下)太陽系範圍內。

五行:金、木、水、火、土這五行構成了我們宇宙中萬事萬物。

地球:一個小粒子(有江河湖海、土、砂子、山、水庫、良田、鹽鹼地、城市、農村、不同膚色的人、植物、動物、礦物質,月亮,人造衛星等等。是修煉人居住修煉的地方)

太陽系(九大行星):一個粒子(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

銀河系:(三千個佛的世界)一個大粒子

其大無外,其小無內: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

修煉:師尊在《轉法輪》第一講<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中講:「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變觀念的過程。「心性多高,功多高。」我們通過修煉,遇事向內找,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由變異人昇華到常人(16 k金)再昇華到好人(18 k金)、更好的人(20 k金)、更更好的人(22 k金)、覺者(24k金)、師尊更新宇宙後的大小粒子(不同層次的神)。

成熟:(學員--弟子--粒子),人人都是輔導員、人人都是協調人、人人都是無私無我的人,人人都是師尊新宇宙不同層次所需之神。

境界:隨著心性的提高,面對親戚同修的誤會和常人的誹謗,矛盾的疊加,有兩三次昇華中,充分的體會了師尊的「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轉法輪》)的法理(限於篇幅不展開說了),師父在我煉功中提示我達到了:「慈悲--圓容--空無」的境界;後來又遇到了剜心透骨的矛盾,把我氣得夠嗆,當我發現這位親戚也氣得要命時,我想起了我是煉功人,出現矛盾,是我的不對,我善意的說:「看把你氣的,為了給你消氣,你扇我的臉吧」。她惡狠狠的、咬牙切齒的說:「你不配!」。在眾親戚面前,我忍了。回家後,我反省自己,找出了大忍之心不夠,我在心裡感謝師尊對我修煉、提高心性的安排,在煉功中提示我:出了「大慈悲心」。

我對宇宙結構目前的認識:用人類的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的分類,點、面、線結合,枝枝杈杈,線中有面,面中有線。

一條線:各行業、各專業。一個粒子分裂下去研究:分子,原子,質子,原子核,電子,夸克,現在研究到最小微粒是中微子。線中有面。

自然科學:天文、氣象、地理、水利、海洋、林業、漁業、農業

面:政府、工會、青年、婦女(年齡不同角色不同:女娃、小閨女、大閨女、小媳婦、孩子娘、奶奶;職業不同:各行業都有女人),面中有線,線中有面。

一個社會分析研究。社會科學:政治、經濟、人文、哲學、工業、農業、商業、軍事、法律、醫學(教研人員、學生、病人啥行業的都有、年齡不同、病的種類不同,針對治病的方法不同)

講清真相:(互動,要講清,讓對方明白大法真相、迫害真相,被救真相,三退保命。)

圓容:(在家、單位、社會活動都要做個好人,為別人著想,幫助同修、善待常人)

同修與同修之間,同修與協調人之間,同修與同修家人之間,都需要我們同修去圓容,圓容師尊所要的:修煉人的成熟,形成無脈無穴狀態,整體提高,整體圓滿(圓滿到不同的新宇宙層次中去)。

修煉是有截止日期的,讓我們珍惜師尊用身體承受延續來的這寶貴的時間,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圓容師尊所要的。

以上是個人暫時所悟,有不妥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