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大法走師父安排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文蘭


【正見網2018年04月19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大法的,由於沒有做到實修,在九九年的「七•二零」邪惡打壓法輪功時,怕被迫害,放棄了修煉。

後來身體出現了病業狀態(甲亢),同修知道後都來鼓勵我,一定要回到大法中,去掉怕心,堅修大法。就這樣通過學法煉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通過學習師父的《洪吟二》裡的「見真性」「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使我對修煉增加了信心,正念越來越強,精進實修。沒過幾天不好的症狀全部消失了,自己悟到是師父給承擔了。

在二零零二年,我村林地放樹,我們去給幹活的人講真相。村支書夥同鎮派出所三人找到我,讓我放棄修大法,要寫「保證書」簽字,我沒配合他們。並且還給他們講大法真相,告訴他們我在大法中受益過程。他們聽完真相後對大法也有了正面了解,沒讓我寫「保證書」和簽字,然後就走了。

這幾年來由於沒在法上修,心性沒得到提高,有人說不好聽的就不愛聽,心裡就不高興總是放不下,還耿耿於懷,沒認識到這是讓我提高的。讓舊勢力鑽了空子,身體出現病業假象,高燒兩三天,渾身疼痛。沒用正念去否定舊勢力對我的迫害,而是心理不穩,家人同修也被我帶動。最後決定找同修發正念,同修和我一起學法、發正念。同修幫我向內找,找出爭鬥心、妒嫉心、不讓人說的心、怕心,等等人心,兩天後就闖過來了。

今後一定堅定實修,去掉各種執著,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勇猛精進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