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修自己去執著

黑龍江大法弟子 占英


【正見網2018年04月22日】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沒有文化,不識字。但大法是超常的,在師父的加持下,在學法小組同修的幫助下,大法書,我基本上都能看下來。九八年大年三十得法,到現在才知道向內修找自己。

有一回,女兒借走我一萬元錢,說還我了。我一聽就動心了,其實女兒只還了我六、七千快錢,沒還完呢。當時我就抓住了動的這顆心,發現它是個利益心,我趕忙抓住它,去掉它,不被它帶動,瞬間心裡就平衡了。

還有一回,親屬讓我幫看沒滿月的小孩,看了十八天,回來上園子一看,種的玉米只出了一半,這個玉米還是這個親屬幫種的。當時心裡就想:不給你看孩子,這玉米能「瞎」嗎?隨後就發現這一念不對了,趕緊向內找,找出了利益心、埋怨心,之後就去掉了。後來玉米並沒減產。

今年一月二號因病業假象,被孩子勸說加之自己正念不足,去了醫院住了七天。後來在法上悟,不該走這樣的彎路,就回家了,啥事沒有。今後我下定決心,堅修大法不動心,跟師父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