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脫肛 不治而愈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21日】

「脫肛」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就是直腸自動脫落下來。這是人的元氣大傷造成的。

我永遠忘不了那痛苦的年月,在我二十三歲的時候,因為生孩子造成嚴重脫肛,每天的站立時間不能超過兩小時,否則直腸就會自然滑落下來,掉下來之後和褲頭摩擦的疼痛也很難受,去醫院也治不好,醫生說這是因為生孩子時落下的,痔瘡都很難治好,直腸脫落就更不用說了,又不能割,割完了就會得直腸癌。當時因為孩子過大(有九斤),加上用力過猛,結果造成直腸脫落。從此站立時間不能超過兩小時,所以年紀輕輕的因為這種病卻上不了班,而且還要撫育年幼的孩子,脾氣也變得格外暴躁,對孩子也缺乏耐心,每天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坐著或者躺著,慢慢的學會了打麻將,抽菸,身體越來越差,年紀輕輕的皮膚憔悴、蒼老沒有一點氣色,臉上長滿了黑鮋和雀斑,二十多歲的人看起來像四十多歲的中年婦女,那種痛苦讓我感覺度日如年,不知何時是個頭?

怎麼也沒想到這種痛苦的日子也有終結的時候,居然不用吃藥打針和住院,神不知鬼不覺的病就好了。

那是九五年秋天的時候,我看著廣場上,街道旁,到處都有很多人在那裡煉功,一片一片的,問他們煉的什麼功?說是法輪功,還說祛病健身效果特別好,要不你來試試看,不要你一分錢。我說行,我來試試!於是就開始學動作,學動作一學就是幾個小時,我居然忘記了我不能站立兩小時,可我早已超過了站立兩小時的極限。而我的直腸卻沒有掉下來,而且從此再沒有掉下來過。也就是說我到處尋醫問藥治不好的「直腸脫落」居然在學煉法輪功的當天就好了,而我卻渾然不知。這是什麼功法啊這麼神奇?剛剛開始煉,動作還沒學會病就好了,太神奇了。從此以後我每天早晚都很虔誠的煉著這神奇的法輪功。能不煉嗎?花錢都治不好的病都煉好了,到哪兒去找這種好事啊!這是錢多官大都解決不了的問題。

從那以後,我改掉了原來的一些壞習慣,抽菸、打牌賭博,脾氣也變好了,也不再說髒話了,因為修煉法輪功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更不能殺生。我很快就達到了這種基本要求,所以身上其它的病也都沒了,偏頭痛、風濕、失眠等都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臉上開始有了紅暈,皮膚也越來越好,走路生風,精神狀態特別的好,感覺渾身有使不完的勁。

時間過得真快,我現在都五十多歲、快六十的人了,從煉了法輪功之後就沒再吃過藥,神清氣爽。真的象《轉法輪》書裡面講的那樣,「沒有皺紋,臉上光光的,白白的,白裡透紅」。而且還有例假。這些在我身上都一一驗證了,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態,我身邊的人都說我越活越年輕,比年輕時還漂亮!

我的病是煉了法輪功就沒了的,而且沒打針、吃藥、住院,更沒有連累家人為我受累。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而我師父並沒有要求我回報他什麼。可是這麼好的功法卻被江澤民流氓團伙妖魔化。我的師父被謊言污衊、栽贓陷害,神奇的法輪佛法被誹謗。做弟子的只是憑著一個做人的基本良心去說一句公道話,說法輪大法好,不是電視上說的那樣,就被無端的打壓、迫害,這是什麼世道?公理何在?

真的很感謝我的師父!那種感謝是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言表的。用一首詩來表達我此時的心情:

飛雪梅花俏
望春笑
弟子同祝恩師新年好
無量慈悲救蒼生
法正洪穹師恩浩
語難頌
感恩淚化作天河滔滔
神路行
法光耀
助師正法在今朝
風雨洗征袍
緊隨師
掃盡殘惡救眾上九霄
大陸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