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我要為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6月24日】

老劉是一名公安部門機關幹部。六七歲時,有一次,有個大孩子背著他在水庫裡游泳,游到很深的地方,離岸已經很遠了,他突然沒勁了,就把老劉從背上掀了下去,自己遊走了。老劉當時不會游泳,掙扎了一會開始下沉,結果一股力量從水裡把他托起來,然後往岸邊推,推了好長時間,慢慢的推到了岸邊,才撿回了一條命。老劉一直不知是怎麼回事,但是知道冥冥之中有神明在保護自己。

老劉從年輕時就當官,在中共官場裡混,就是沒完沒了的應酬,大吃大喝。喝酒很兇,有時一次就得二斤白酒,第二天接著喝,而且其家族是遺傳性的高血壓、心臟病,所以到了他這輩就更明顯了。

在老劉三十多歲的時候,高血壓、冠心病就很厲害了,在其不到四十歲時就做過全身的血液稀釋,等於換了一次血,吃藥每次得一大把,每天三次不能間斷。那時經常眼前一黑就暈倒了,醫生也建議這種情況要長期臥床養病,可是怎麼可能?那時在鄉裡當副鄉長,應酬根本推都推不掉,

老劉妻子婉霞那時就發愁:年紀輕輕的病就這麼重,年紀大了可怎麼辦?後來好在是調到城裡,可是應酬還是少不了,而且這種病是不可逆的,終身性的,年紀越大越嚴重,臉色一直發烏,活的也渾渾噩噩。

婉霞修煉法輪大法,老劉看了大量的真相光碟,終於看清了共產邪教宣傳媒體的造謠和謊言,認識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思想中對大法的態度越來越正面,同時感覺身體好像也比以前好些了。

家裡是一個真相資料印刷點,出的資料很多,特別是真相幣,製作比較繁瑣,有的大法弟子經常來幫忙,老劉從來沒有任何不愉快,經常主動去買一些好吃的請這些朋友們在家用飯,因為覺的他們太不容易,為了讓大家學真善忍挽回中國被中共破壞的道德,這件事太辛苦偉大了。

老劉在單位裡會經常注意一些物件,只要家裡資料點能用的而單位裡不用的,就帶回來給資料點用。用其話說:這是人民納稅錢買的,就應該用在人民身上,給中共用就是浪費。

老劉因在公安機關工作,所以知道很多機密消息。有一次,當地六一零要調人過去,本來是讓老劉去,婉霞怕其受污染對大法犯大罪,就推了。結果換了同辦公室的一個小伙去了,但他經常回辦公室來玩,說一些迫害法輪功的事情,有的是不堪入耳卑鄙無恥的手段。

有一天,小伙透露了一個消息,市六一零要策劃一起栽贓法輪功的事件以達到煽動百姓仇恨法輪功的目地,公安部門同時也接到了通知,當時有些城市已經發生了,但不是相同栽贓事件。

老劉回去立刻將此事告訴了大法弟子,立刻發給了明慧網,同時編輯和製作了本地的真相傳單,明慧網次日就將此事公布出來,本地傳單也在明慧網發表了並被廣泛列印和散發,結果硬生生的讓這件事情胎死腹中,本地「六一零」見醜事被曝光,就取消了此罪惡的計劃。

自古善惡有報,結果從此老劉開始發現自己的身體明顯變好,臉色不再發烏,經常紅光滿面,說話鏗鏘有力,身體感覺也非常舒服。

老劉雖不修煉但根基十分了得,與妻子看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他能看見李洪志師父在講法時身上金光閃閃,耀的睜不開眼,就用手在額前擋著看。

婉霞卻什麼也看不見,問:「你干什麼?」老劉道:「法輪功師父身上的光太強了,沒辦法只能這樣看。」可是老劉始終放不下菸酒,就沒走入修煉中來,但在碰到事情時他也會想到法輪功師父的話。

有一次騎車過馬路,計程車將其撞倒,摔在地上,腿和臀部很疼,司機很緊張。老劉道:「沒事,你走吧,我不訛你錢。」司機都快哭了出來。老劉站起來後又道:「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連連答應。

還有一次,一位老先生也是將他撞倒,老劉也是同樣對待,老者與他使勁握手,說:「我知道,我知道,法輪功好,我家附近就有煉功的。」老者還真把老劉當成大法弟子了。

在二零零五年退黨大潮一開始,老劉就在大紀元聲明退出共產邪教,之後通過看《九評共產黨》等真相資料,更加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更認可當初自己退黨是絕對的正確。

有時婉霞跟人勸退時,老劉就在旁幫助:「我幾十年的黨齡都退了,你還不退?」對方往往很快就退了。老劉有時也直接跟自己朋友們勸退,那都是些幾十年黨齡的老黨員老公安們,大家都同意退黨解除為撒旦魔教中共獻身的毒誓。

有一段時間,住地周圍突然貼滿了誹謗大法的傳單,面積很大,婉霞自己去清理了一個晚上,好不容易清理的差不多了。結果次日貼的更多,霞又要去,老劉有點擔心其安全,就罵了她幾句。

結果過了一會,他看見一個象盤子大小的金色的法輪在其面前大約三十多公分處慢慢的移動著旋轉,一邊轉著一邊按圓形的軌道移動。老劉喊妻子過來看,婉霞卻什麼也看不見,道:「哪呢?哪呢?」老劉急著指給她道:「瞎乎乎!這呢這呢!」結果妻子還是什麼也看不見。

老劉明白了:可能大法師父把自己天目打開了,也許是點化不要阻止妻子去清除邪惡的宣傳單。法輪大概在其面前轉了二十多分鐘,隱去不見了。

然後老劉就跟妻子一起出去,給其放哨看人,婉霞全部清除乾淨。但是第二天卻又貼滿了。

後來打聽到是哪個單位乾的,就在其單位的牆上和那個單位貼過邪惡宣傳單的附近幾十座樓都貼上了勸善信,並在晚上打著傘(那個單位有攝像頭)給那個單位的領導辦公室裡塞了勸善信和《明慧畫報》。後來那樣的邪惡宣傳單再也沒有出現過。

老劉在單位聽到一些警察在議論:法輪功把傳單都貼到某某單位了。還懷疑是外地的法輪功學員乾的,老劉心想:那就是你們的領導我幹的!

去年其所在地區發生了一起中共大面積非法綁架大法弟子的迫害案件,來劉家幫忙的學員們受到了很大影響,有些不來了,但真相資料需求量很大。老劉就幫忙,有時一坐就是十四五個小時,他從沒有怨言,就願意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而付出。

現在老劉已經六十歲了,身體卻比年輕時要好的多,血壓基本正常了,現在藥已經不再吃了,因為病已經好了,凡藥三分毒,吃那些藥干什麼。

老劉的願望就是讓更多人明白了大法真善忍才能救中國。法輪功這麼好,我就是要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儘自己的努力去做!

註:此事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