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打電話救人力量大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06日】

各位同修好!

我是美國舊金山灣區的學員,幾年前也斷斷續續在營救平台上打過電話,由於自己的惰性及參與其他項目,沒有堅持下來,但是在我的心裡一直把營救平台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個人體悟,對海外生活在自由世界的大法弟子來說,這裡就是正邪大戰的第一線,另外,國內的大法弟子,都是我們的同修,他們受迫害,就是我們整體的損失,多營救出來一個學員,不但他們的修煉環境可以有改善,而且通過這個學員的講真相,在國內可以救更多的人,所以營救平台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特別是眾多的學員通過這個平台,凝聚在一起,互相配合,整體提升,使得救人的力度更大。

今年4月份,我的母親在國內又遭到非法綁架,我把參與迫害的單位及個人的資訊傳送給了營救平台,最終在師父的加持下和營救平台各位同修的幫助下,師父給她演化出嚴重的病業假像,在被抓走8天後,我母親回到了家中。在這期間我也多次給參與迫害的610及員警們打電話,又讓我想起了以前參與營救平台撥打電話的經歷,這次就下定決心再回到營救平台的這個集體中來,希望自己能一直堅持到最後。

5月8日是我上平台打電話的第一天,也是第一次參與專案撥打,因為不知道前一天有專案動員交流就沒有參加,所以第一天打專案自己也有些摸不到頭腦,領了案子之後,把自己以前打迫害案例的講稿拿出來,稍作調整,就開始了撥打。接通電話後,告知他們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犯罪,再講大法真相,善惡有報等,當天的電話打下來對方基本沒有互動就結束了。

5月9日是第二天撥打,在中午12點的交流中,聽到了其他幾位學員的分享,談到如何開頭,對我很有啟發,於是修改我的講稿,要求自己抱著一顆為他們好的心,真的是想救他們,希望他們能夠平安,了解法輪功真相,不再參與迫害,當劫難來時才能夠平安度過。也許是因為自己的慈悲心出來了,那天的撥打效果比較好,當天本來只想領一個案子,可是看著學員貼出的專案足足有300個之多,我擔心打不完,所以想自己應該多分擔一些,就又領了一個案子,結果撥打效果比較好的幾通電話都是在第二包裡面,有幾個員警聽我講了真相,有善意接受的,有要電話號碼的。

5月10日第3天打專案,中午12點交流的時候,我交流了一下自己的撥打情況,那天剛好平台總協調人也在線上,他就把撥打孫茜專案的意義講了一下,對我觸動很大,因為他講的內容是我以前從來沒想過的,自己只是單純的想,打電話就是打電話了,按照自己習慣的方式去講,能救一個是一個,卻沒有想過:專案撥打是一個體現整體配合的大專案,需要我們站在一個更高的角度去理悟它背後的意義,如果大家眾口一詞,都以孫茜的案子為切入點,以點帶面向北京市公檢法司以及廣大民眾大面積鋪開講清真相,那麼就能夠有力的清除邪惡、營救同修、全面救度眾生;再加上這個案件是發生在北京首都這個重點地區,被迫害的學員在常人中的職位及財富都很高,本人是加拿大國籍,加拿大總理訪華時都曾向中國政府提出此案,這樣一個在海內外影響很大的案子,如果我們海內外大法弟子配合好,在師父的加持下使得該案件向好的方面轉化,這個正的效應就能夠從北京輻射全國,減輕大陸各省市大法弟子迫害壓力,改善各地區大法弟子的修煉救人環境。

悟到了就去做,我就趕快到明慧網上把關於孫茜案子的報導全部找出來,再結合著同修發出來的幾份營救孫茜專案的參考資料更新自己的講稿,準確掌握案件的經過及一些相關的時間地點等的細節,抓住主線去講。這個案子表面上是因為孫茜修煉法輪功,實際上是她的先生偽造她的簽名,非法侵占她的巨額財產的案子,同時把一些要點講出來:孫茜受到的非法關押和折磨,利用刑法300條定罪法輪功學員違法違憲,近幾年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罪辯護及無罪釋放例子,孫茜的外籍及富商身份,加拿大總理訪華時提出此案,這個案子在國內外的影響非常惡劣等等。表面上是向他們反映冤假錯案,求得他們的幫助,實質是在這個過程中啟迪他們的善念,在善惡之間做出選擇。講稿整理好之後繼續撥打電話,效果明顯和之前的撥打不一樣了,能接通的電話裡,大部分都完整的聽完了我的案情陳述,有的員警主動詢問案情,有的告訴可以和哪個單位聯繫反映情況,還有的對孫茜案件做了詳細的登記,說要向上級反映。我也從第三者的角度介紹了大法的真相,並勸他們多了解一下法輪功。

5月11日第4天撥打專案,打了幾個電話發現我領的電話包裡面的電話號碼和相關單位及員警資訊都錯位了,對不上,我就到網路上搜索了一下,在公安系統的網站上找到了一個比較全的員警聯絡資訊的檔,根據那份檔裡的電話號碼撥打我的電話包裡面的公安單位,經過核實是正確的,我就把這個檔發給了營救平台以便更新這些單位的電話。個人理解,營救平台是一個整體,作為這個整體中的一個粒子,看到哪裡有不足就去默默的圓容和補充,這就是我的本分和責任。

短短4天參與撥打專案,感覺自己在平台上提高很大,非常感謝師父再次給予我這個機會參與營救平台,非常感謝平台上每一位同修的堅持和配合,以及大家的交流。作為一名剛剛參與平台的學員,我還有很多需要向大家學習的地方以及在修煉上的不足,希望在這個平台上,和大家一起形成整體,在整體昇華的同時也是在提高著自己,大家比學必修,共同精進。以上是自己參與專案撥打的簡單總結,如有不足與疏漏部份請同修圓容補充,謝謝大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