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北京專案的心得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從接到專案撥打通知時就做好了迎戰的準備 ,每天做好三件事 ,尤其加強注意煉功及發正念。平時早晨起床常常會賴床,延誤了煉功時間。為了避免此情況發生就設定兩道鬧鐘,確保準時起床煉功,同時要集中精神,整點發正念時間務必準時。

這次北京專案撥打比以往多一天,總共四天,因為平時每天晚上都準時上906平台撥打電話,所以就保持正念心態正常撥打,過程感覺與其他專案有些不同,就是接通率較高,而且接通秒數也較長,罵人的電話較少,可能北京地區人員素質較高,但是多數語氣高傲。

撥打中有一通電話是郭連生,東城區派出所片警某某,接了11分23秒,電話接通時就問你哪裡啊,我回答說我從台灣打來的,問有什麼事老打電話,我說能接到電話是你的福氣,要告訴你法輪功真相,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你知道嗎?他說不知道,我就跟他說這就是為什麼要跟你打電話,因為國內網路封鎖,你們看不到真實的訊息,又被共產黨欺騙說法輪功是邪教等等,中共迫害法輪功18年了,法輪功不但沒被迫害倒,反而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因為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五月十三日被國際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師父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獎和平獎的提名。《轉法輪》也是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已經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發行。他聽了回答說:這些他都不知道,他也很想學習法輪功,我說我等一下給你翻牆網址及發彩信給你,你要趕快接收及上網去了解真相,他說好就掛了。

還有時連續撥打,都接聽時間很短,只要跟眾生講孫茜是億萬富翁也難買健康,孫茜修煉法輪功,閱讀法輪功書籍,久病康復,絕處逢生,但是中共卻以刑法300條為其定罪。跟眾生講刑法300條對法輪功學員完全不適用。相反,中國憲法明確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在中國修煉法輪功受憲法保護,而迫害法輪功卻是違法違憲的。

另外這次撥打仍然有很多一接到電話就回覆:你打錯了這裡是住家,不是片警也不是公安局等等。也有設置空號及轉語音留言,甚至於響鈴不接電話的,反正就保持一顆平常心,響鈴也有震攝作用。

最後以師父的講法與同修共勉,共同精進:

「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這是過去釋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煉人也好,都沒有講過的。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當然,慈悲的能力隨著層次的增長而增長,所以他也決定於層次的大小。力量決定於層次的果位的高低,這也是肯定的。」(《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如有不在法上 ,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