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減少損失

----請同修注意大陸魔爪伸向國外
文善


【正見網2003年11月11日】

江氏流氓集團為了鎮壓法輪功,用最卑鄙的手段,最下流的行為和招術對付法輪功,1999年8月份在北京就訓煉了一批二萬名公安便衣警察,讓他們看師父的講法錄相,讀《轉法輪》,和背師父的《洪吟》,打入法輪功學員內部,了解我們的情況,幹著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來自全國大法弟子進京上訪時在外面吃住,它們也一樣在外面吃住,一有機會就混入大法弟子中,了解我們的情況,騙我們的錢,幾年過去了,它們更加變本加厲地不折手段地幹著陰險無恥的事情,竟然把魔爪又伸向國外。

江氏流氓集團在鎮壓法輪功這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它們現在養了一批網特集中精力地投入到網路做一些見不得陽光的事,所以我們的同修在利用網路等方面向大陸講清真相的同時,不能掉以輕心,一定要理智,不能輕易地相信對方。因為在中國那個邪惡的環境中深知中國公安的陰險狡炸,為了能抓捕我們國內外的同修,什麼招術都使,在網路上用花言巧語騙取同修的信任,冒充是大法弟子。在國內,真正的大法弟子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都忙不過來,不會上網路去聊天,更不可能那麼不理智隨便在陌生人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份,他們都知道要保護自已,在國內做重要大法工作的學員和同修都是採用單線聯繫方式,每個同修都不隨便接觸其他同修,所以他們怎麼可能到網路上張揚自己是法輪功學員呢?

另外在中國大陸有師父的法身在安排一切正法工作,就是偏遠的農村都有書和經文看,也有明慧網、正見網的文章看,有時資料點被破壞,學員被抓,這也是暫時的,沒過多長時間一切又恢復正常。別忘了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握之中,所以也不用擔心國內同修沒新經文看等事情,邪惡會利用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善要達到它們的目的,我們萬萬不能上當受騙,更不要一時衝動盲目地做什麼,邪惡會利用我們的執著鑽空子,如果因而導致被破壞或被抓,將使大法蒙受損失。

因為你們不了解國內的情況容易出危險,國內的講清真相的方式和國外不一樣,在國外每天講真相工作那麼多那麼忙,如果去國內被抓,那對大法是很大的損失。邪惡的真正目的就是要把大法弟子給控制住,不讓我們救度眾生,在國內把大法弟子抓起來讓他們不能向世人講清真相,在國外採取無形的迫害,如迫害大法弟子的身體,使學員臥床不起或失業,失去救度眾生的能力。有的學員認為去國內被抓,是師父的安排。我悟到師父決不會安排我們被抓去勞教所的,這些都是師父不承認的,我們應該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使大法少受損失,走好自己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