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學大法我不會這樣做的

北京大法弟子 新懷


【正見網2018年06月28日】

我是一名農村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三歲。我結婚後,因婆婆愛說假話,平時我們倆沒有共同的語言。得法後,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所以我想她撫養兒女不容易年歲也大了,我就幫她疊被子、洗被子,我還給她洗衣服,然後再給弄好送過去。因為我們是前後院住著,每天我要做新飯,我就給老倆口送過去。到臨終前我在她身邊看護她,她說不出話了,看著我流著眼淚,意思是說我對她挺好的,我如果不是得大法我也不會對她這樣。

有一次我去買東西,我們一起去的六、七個人我是第二個買上的。買完了我就站在旁邊看著,等大家都買完了,我就對買東西的人說:我的帳你算錯了。他說怎麼了?我說這東西多少錢,我給你多少錢,你又找給我多少錢,我把找給我的錢給他看。他一看見錢就樂了,把多給我的錢拿回去了,還說我沒見過你這樣的人。我說我是學大法的,她哦了一聲,我要不是學大法這錢我也不會給他的。

有一次我在街上看過來三個十幾歲的男孩,走的還很快,沒走幾步我就撿了十元錢,我心想準是他們丟的,我想我得等他們回來我再離開這。過了半個多小時,三個孩子真的回來了,就問我:你們誰撿到了十元錢沒有?我說我撿到了,把錢給了他,旁邊的人說你可遇到好人了,我如果不是學了大法,我也不會這樣做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