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以身證實法的大法徒為三退結下的機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28日】

我銘記師父“做好三件事”的教誨,越來越覺得自己救人的責任重大。每當外出,我就習慣性的留意和尋視人群,不能輕易放過任何一個可救度的有緣人。

在去年臘月二十五那天的上午,我拿著剛剛勸退的11個人的化名走在回家的路上,又輕鬆地勸退了在路邊賣花的小伙子一家4口人。當我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定得福報時,他感慨地說:“阿姨呀,法輪大法的美好,我早就記在心上了。今年夏季的一天我開車途中,不慎將一個老太太撞出2米多遠,老太太當時沒氣了,可把我嚇壞了!這下完了,我倒了大霉了!我急速的和老太太的兩個兒子把她送到附近的醫院搶救。到醫院了,老太太還是沒有呼吸,我真的絕望了,無奈地等待著最壞的結果!約半個小時後,老太太奇蹟的有了微弱的呼吸,慢慢醒了過來,她呻吟著問自己在哪裡。老太太的兒子指著我說她被撞傷了。我見老太太醒了,心裡踏實了很多,可也得面臨著很多的醫療費用和賠償。老太太向我招手示意走近她,對我說不用怕,還說她是法輪功大法弟子,她沒事的。讓兒子也不要難為我,當時我還懷疑自己耳朵出了問題,真不相信啊!我幸虧碰上了好人了!要不然攤上大事啦!從那以後,我算服了煉法輪功的了!煉法輪功的真的都是好人啊!”

我高興地說:“小伙子,你有這樣的認識,真是緣分啊!我們法輪功修煉者都是好人,遇事先考慮別人,不訛人、不賴人,不是中共抹黑的那樣。”小伙子說:“我不信中共那一套,謝謝阿姨給我講真相,給我和家人做三退,謝謝法輪功,謝謝你們師父給我一個美好的未來!”最後我對小伙子說:“你講的這個真實的經歷我聽了很感動,希望你也講給更多的人聽,讓更多的人了解、認識法輪功的美好。你這樣也是做一件大好事啊!將來會得福報的!”

這正是一個以身正法的大法徒為三退結下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