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感恩師尊苦度 抓緊時間救人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二零一二年一月得法的學員,得法後,一直沒有精進修煉。直到二零一五年五月的一天,遇到同修A,同修A建議我走出來講真相,才真正的走出來,去景點和唐人街煉功和講真相。

一、得法

我在一家酒店做酒店管理工作,我有一位同事,經過一段時間觀察,她與其他員工不一樣。從她的外表、說話語氣以及工作態度,使我對她很有好感。有一天,她主動跟我聊天,問我去哪裡,我說去佛堂拜釋迦摩尼佛。她問我,改天教你煉佛家功好不好?我一聽煉功就來興趣了,讓她給我演示一下煉功動作,她給我演示了沖灌的動作,我看了之後覺得動作很優美。她說幾天後有九天班,你要不要去。我說可以。在上九天班的第三天,師父就給我清理身體。之前身體全身無力,走路都沒有力氣。去看中醫師,醫生說我身體很弱,需要長時間調理。每天要吃四次中藥。聽了師父講法後,身體輕飄飄的,走路好像被人推著走,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

二、我的先生受益於大法

我的丈夫是一位貨車司機,每天做夜班,半夜出車拉貨物。今年二月的一天早晨,我接到了丈夫同事打來的電話說:「你丈夫現在在某醫院的急診室,你快去看看吧。」聽到這個消息,我十分驚訝,昨天晚上出去上班還好好的,怎麼突然進醫院了?來不及多想,我趕快收拾一下,打計程車去了醫院。當我到醫院時,醫生說他已經進入手術室,開始手術了。我焦急地在手術室外面等待,心裡求師父保護他,嘴裡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就這樣我在手術室外等了整整八個小時,丈夫被醫生從手術室推了出來。我看到他處於昏迷狀態,臉色蒼白,毫無血色。進入病房後等他清醒過來,我在他耳邊說,你要不停的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好、好。手術後第二天,他的臉色恢復正常,精神好了很多。主刀醫生來查房,我問他,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做這麼一個大手術。醫生說是很嚴重的胃穿孔,吃的食物都跑到肚子裡去了,會有生命危險的,還好送來的及時,才保住一條命。醫生看到他的臉色說他恢復得很快。第三天,我扶著他可以下地走路了。護士們看到他會走路,都說是奇蹟。第五天,在師尊的呵護下,就出院了。一週後,按原計劃回老家給媽媽慶祝八十大壽。我們一家人,搭上了回老家的飛機。下了飛機又搭十多個小時的汽車,一路上一直都在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師尊的呵護下終於平安到家了。一個月後,丈夫身體恢復正常上班了。後來丈夫對我說:師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謝謝師父!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樣駕車出去拉貨,我的上司從來沒有和我一起出車,這次突然提出要跟我的車。當我駕車走在高速公路上,感到肚子疼痛難忍。我的上司看到我的臉色蒼白,沒有力氣工作,情況危急,就把他送去醫院急診室。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如果上司沒有跟我一起出車,後果不堪設想。以前很多次在駕車過程中遇到危險情況,每次都是師父保護我。現在我的丈夫非常支持我出去做證實法的事,他現在也開始讀《轉法輪》了。

三、突破來自家人的干擾,堅定修大法

兒子知道我修大法以後,很生氣。給老家的親人打電話,我的妹妹從中國打來電話說,你要是煉了法輪功你就不要回來。我的弟弟和弟媳都是無神論者。聽說我修了大法,建議我去練習瑜伽或者別的氣功。我跟他們講,法輪大法是好的,國外煉法輪功都是合法,只有在中國被迫害。電視上的宣傳是造假的,不要相信謊言。退出黨、團、隊組織保平安。我還告訴他們法輪功是佛法,我一定會煉的!

去年,我回老家,家人看到我的變化,對大法的態度都有所轉變。我給他們講真相,我的爸爸八十五歲了,是個老黨員,聽明白真相後,退了黨。媽媽也跟我學打坐,能雙盤二十分鐘。

四、在講真相中提高

在我的工作環境中,同事們都知道我煉法輪功,我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現在公司的中國同事大部分都明白真相三退了。有同事問我多少歲,我說快六十歲的人了。他們聽後很驚訝,都說哪有可能,看上去才四十多歲的樣子。皮膚細嫩,百裡透紅。問我怎樣保養皮膚這樣好,我說,我煉了法輪功,我師父幫我淨化身體,人就會年輕漂亮。現在很多同事見到我後不叫名字,叫我美女。

七月一日我去香港參加遊行,在集合的地點,遇到了三四個福建人,他們問我可以參加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嗎?我說要問協調同修。我和他們講真相,他們說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翻牆看過新唐人石濤的節目。我又跟他們勸三退,他們說早就不是黨員了,問什麼要退?我說因為共產黨做了太多的壞事,老天要清算這個惡黨,解體中共指日可待,我們退出它所有的組織才能平安,當時我們舉著拳頭對著它發誓,為他奮鬥終身。不退的話就要給他陪葬。他們聽了之後很爽快的三退了。新唐人的記者採訪了他們其中一個人,他見到新唐人記者很激動,把心裡話,在中國大陸的不敢講的話全都說了出來,他知道共產黨很邪惡,他本人在中國大陸被共產黨迫害。聽到七月一日香港有遊行的消息,他就趕來了。採訪結束後,他參加了我們的遊行隊伍,舉著真相旗,嘴裡還說法輪大法好,還說和我們一起遊行很榮幸。那天氣很熱,他滿頭大汗,衣服都濕透了。他說他是一個糖尿病人,竟然奇蹟般的走了幾個小時,真是奇蹟,都是師父的加持。

現在,我每天有空的話都會去景點煉功洪法,經常聽到遊客說新加坡也有煉法輪功的,這裡信仰自由啊!也有的導遊對遊客說,在新加坡修煉法輪功是自由的。每次看到人山人海的遊客,心想他們也許這一生只來新加坡一次,和我只有一面之緣。很多時候景點都是我一個人在煉功,我覺得在景點煉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都會堅持來景點煉功。希望有更多的同修來景點煉功、講真相。周末我會去唐人街講真相。讓更多的中國人了解真相、得救。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部分修煉體會,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的執著心要修去,還要加強學法,做好三件事。最後以師父的《迷中修》結束我的發言。

迷中修
常人難知修煉苦
爭爭鬥鬥當作福
修得執著無一漏
苦去甘來是真福

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