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字破壞五千年文化

周道


【正見網2018年07月05日】

最近我聽了數遍解體黨文化系列社論,心然升起了對自己生在東土神州地的榮耀,對祖先無限敬慰!他們了不起的創造了一個真正的大中國。作為炎黃子孫特感自豪。

然而, 因中共土匪党進來西來幽靈,在黨文化下,我們的祖先留下的半神文化似乎離我們無限遙遠。我們使用的簡化字編的教科書,仔細琢磨,邪惡的終極目的是為了把華夏文明的薪火截斷。所以暴力實踐燒毀或者砸爛,摧毀世界的理論。就選出個邪黨怪胎,為了毀的徹底,使用簡化字從根上種毒素矇騙人類,迷眾認為寫字省勁,不然,今天我用自己的淺悟對比一下,神傳文化的內涵,與黨文化的畜意寫出來供參考,僅舉幾例。

「語」由言和吾組成。

言代表說吾是我,是表示要求自己言行正,要符合做人的標準。簡化「訁」無形。象鳥又象毒蛇。請看「討論」二字,我總結以下幾句:簡化字的用意,殺人不見血,骨頭都不願吐出來。

  例:善言「討論」議出妙策,
      簡化「討論」匕首宰割,
        迷信簡化寫的方便,
        陰謀害人詭詐欺騙。
        舉例供你仔細揣摩,    
        毒辣兇狠敢害神佛。

「東」字:傳統文化,由日和木組成,木代表植物,日照植物萬物旺。

「東」簡化字:無日東字屬黑暗,政匪一定貪無厭。

「華」字:是神州一棵大樹,茂盛、文雅。繁榮殊聖。

「華」:當年耶穌為救眾生被邪惡釘在十字架上害死,現在它把華弄到十字架上化掉,都是為毀掉這個世界而為。

 「說話」我體悟傳統字意;張口講話「言,兌現。言到舌邊表心願。決無謊言誆語,言正語順,正人君子。
 「說話」簡化字:無「訁」說話胡蠻纏。拋棄人倫話亂談。

 「愛」字:傳統愛字有心真正愛。
 「愛」字,簡化意:無心愛字是虛言加欺騙。

 「產」字:我認為:有生、產萬物。無生、不產是空喊。大躍進時高呼畝產雙萬斤,到畝產十三萬斤。怎麼還餓死將近四千萬人呢?

 「廠」字:辦好廠,必有高尚文人的智慧才能搞好,工人才樂意干,職工得到好收穫。
 「廠」簡化: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廠子倒閉,工人失業。

 「聽」是由耳、王、十、四、一、心組成。傳統涵意象一個國王耳朵很長,能聽十方世界,四面八方的信息。一心為子民起居安樂著想。明君也!
 「聽」簡化:是惡首做見不得人的醜事,不敢發公文告知天下,狡猾的用口耳相傳、斤斤計較個人私利。它怕留把柄。

 「髒」字,是骨頭爛了。必須快埋葬掉。
 「臟」(月藏)字,是人的心臟。五臟六腑是人體重要器管,必保護好,才能健康無疾。可邪黨把這兩個天壤之別的字同用一個「髒」字來代替。它為什麼要這樣做,這不蹊蹺嗎?用意何在。真的值的我們慎重考慮了,不是小事,這招特狠毒。

因此現在人心壞了。毒奶粉、毒大米、地溝油、假煙、假酒、假幣等多如牛毛。毒賭泛濫成災,更甚者活摘佛弟子器管賺錢,它色與腐敗透頂。無可救藥,人不治天治。

「廟」字是內有朝代的朝字。一點一橫長,一撇是偏旁,十字對十字日月明光光,「廟」字。這裡是塊淨地,「日月」代表陰陽。修煉人知陰陽,會給人指正確方向,有慈悲心的,積德行善為本。所以人有難事到這裡問卦、算命。

「廟」簡化字:是邪說亂倫之地,宗教邪變錢客政客,迷眾甚遭毒害。

「導」字,由首、 辶、寸組成,我理解一個首領做事是有規範的,這就成個道德的道字,這人是講分寸的,又成了個完整的導字了。這人是有傳統文化高尚美德的,好領導,人敬佩。

「導」頭上巳字是代表巳蛇,它沒有人的本性,更不講分寸了。壞事干絕。共產邪黨的魔頭狂妄目空一切。還有牆上多處寫大字,「向文化大進軍。」列寧的大標語也寫著:「最大的痛苦是屈服,最大的幸福是鬥爭。」 鬥爭哲學就在中國,開始接連不斷地你死我活的鬥爭運動。害死了多少才子文人。八九六四就是證見。這樣的領導天能不滅它嗎。所以藏字石顯現。

 「大躍進」是足、羽、佳組成「躍」字,佳、辶為進字。我悟到,足是走,走著走著展羽而飛起來了。最終落到最佳的地方。進到最佳之地保護起來了。神傳文化的字意多麼吉祥如意呀!五八年要使用傳統文化「大躍進」搞生產,我國該多麼繁榮富強。

 「大躍進」簡化字意也是有目地的,足走著走著夭折了,突然死了。就扔進無底苦井了,永無出頭之日,邪黨就達目的了。

「飛」字,前後翅膀升高空,享受藍天之美,自由翱翔。

 「飛」簡化字,無升單翅不能飛,制殘了,永無自由一切聽邪黨擺布。

「門」字,左右兩扇正規門,神傳文化是要求人走正門正道。

「門」簡化字,邪靈要走邪門歪道,它們不是人類社會的正門,正道。必被淘汰掉。歸正,正人之道。人類才能安居樂業。

現在全世界都掀起了學中國的神傳文化,都是在走返本歸真之路。看我們的同胞,香港、澳門、台灣他們仍然一直是使用祖先留下的文化,所以他們繁榮、富強、社會穩定,道德高尚。我們更得回歸繼承祖先留的好傳統。不要怕學起來難,總比外國人有基礎。

我們今生是多麼幸運和主佛同在一世。而且又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偉大慈悲的師尊又傳給我們史無前例的宇宙大法,千萬年的機緣我們都趕上了,師父在修煉路上時時呵護著弟子。又替我們承受生生世世的業債,為弟子操盡了心。指導我們能修成正果,用盡語言也表達不盡師父的恩澤。只有實修。

邪靈爛鬼操控惡黨從這方面毀我們神傳文化的根。我們從這方面徹底解體它。回歸華夏文明。走師尊安排的路——返本歸真,多救眾生,願恩師欣慰,早日回國,弟子想念您,盼望您!!!

個人淺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